米珠蓮|純素賀年糕點新口味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1-24
發佈時間:00:00 2022-01-24

米珠蓮發覺今年不少新口味的賀年糕點,都以純素配方作招徠,像米芝蓮星級食府香宮中菜廳推出的日本黑糖柿乾年糕,挑選沖繩純黑糖配日本柿乾製成,吃起來清甜不膩。至於奇華餅家,以純素食譜製成的木耳腰果蓮藕糕,蓮藕配以栗子、木耳及腰果等滋潤食材,含大量維他命及礦物質,口感豐富有咬口。帝苑軒總廚何偉成師傅的新產品日本蘿蔔牛肝菌素糕,選用日本大根配雲南牛肝菌、冬菇及榨菜等,清香惹味。唐人館的張嘉裕師傅,推出赤崁糖有機紫糯米鮮椰汁年糕,以台灣赤崁古法煉製黑蔗糖,配以新鮮純椰汁和有機紫糯米,入口煙韌軟糯。

對食材要求嚴謹的大師傅 ,與愛徒即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中菜行政總廚黃永強,聯乘推出遠年陳皮蘿蔔糕,兩人精挑新會第一鄉東甲15年陳皮與自家製的臘味,炮製成蘿蔔糕,香氣撲鼻。半島精品店新出的全新原隻鮑魚XO辣椒醬蘿蔔糕,內有原隻南非鮑魚、北海道元貝、本地臘味及自家招牌XO辣椒醬,味道層次豐富。至於皇玥的黃金糕和黑糖年糕禮盒,以傳統石磨把香米磨成米漿,保留了香米原始的甜美和風味。以黃金糕為例,將鹹鮮的鹹蛋黃混合在米漿中,恰到好處的份量,有平衡的米香及鹹鮮味。
查詢:香宮/2733 8836、奇華餅家/2785 6066、唐人館/2522 2148、帝苑軒/2724 2666、大師姐/www.dashijie.com.hk、半島精品店/2696 6969、皇玥/2217 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