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搵食|中菜廳逸東軒推米芝蓮星級嚐味盛宴 歎一星招牌菜

更新時間:18:31 2022-01-26
發佈時間:05:00 2022-01-27

新春期間,少不免相約親友飯聚,品嘗美味賀年菜式之餘,也可以一試米芝蓮菜單。
Eaton HK的中菜廳逸東軒,今年連續第六年獲得《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一星榮譽,菜式一向受饕客歡迎。為慶祝再次蟬聯米芝蓮一星,逸東軒推出「米芝蓮星級嚐味盛宴」(每位$880,須於一日前預訂),讓大家一次品嘗行政總廚譚棟師傅烹調的多款星級招牌佳饌。

烹法考究的毛家肉伴十頭湯鮑。
烹法考究的毛家肉伴十頭湯鮑。

「米芝蓮星級嚐味盛宴」共有八道豐富菜式。第一道菜是一品薈萃,包括逸東軒著名的明爐蜜汁叉燒和話梅車厘茄,以及香脆的酥香元貝。主菜包括多道山珍海味及海鮮,如珊瑚琵琶虎蝦球,將蝦膠混合豆腐,配鮮味蟹皇芡,口感爽彈鮮甜。烹法考究的毛家肉伴十頭湯鮑,鮑魚軟滑彈牙,五花腩燜得甘香鬆化。以矜貴海味及海鮮炮製的菜式,還有惹味的松茸響螺婆參燉菜膽,以及肉質鮮甜嫩滑的金華腿絲蒸斑球。蟹肉糯米脆皮乳豬屬香口菜式,乳豬香脆,內裏的糯米飯煙韌富油香。最後奉上棗茸仙米燉津梨、千層棗皇糕伴脆皮流沙酥,香甜美味。想一次品嘗多道星級菜式,別錯過機會。

肉質鮮甜嫩滑的金華腿絲蒸斑球。
肉質鮮甜嫩滑的金華腿絲蒸斑球。

文:EH

逸東軒
地址:九龍彌敦道380號Eaton HK B2樓層
查詢:2710 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