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星巴克推限定香濃朱古力特飲 浪漫粉紅美點 香甜美味

更新時間:20:19 2022-01-27
發佈時間:05:00 2022-01-28

情人節將至,各大食店紛紛推出應節美食。若與情人到星巴克歎咖啡及輕食,不妨點選星巴克專為情人節推出的特飲及食品。溫馨情人節怎少得香甜朱古力,甜入心三重朱古力鮮奶咖啡(中/$45)經特別調配,蒸煮牛奶及特濃咖啡混合經烘烤白朱古力糖漿,調成濃郁的朱古力鮮奶咖啡,最後加上朱古力鮮忌廉及朱古力醬,朱古力香味具層次,香甜恰到好處。

情人節主題飲品美食
情人節主題飲品美食

討女生歡心,浪漫甜點一定受歡迎。今個情人節,Je t'aime紅絲絨紅莓蛋糕以浪漫心形登場,香甜紅絲絨蛋糕飾上軟滑紅莓慕絲,造型漂亮精緻。酥脆的牛角包亦換上粉紅造型,外層加上粉紅色朱古力醬及紅桑子碎,一口咬下,溢出紅莓醬餡料,香甜滋味。

香梨主題飲品美食
香梨主題飲品美食

情人節之外,星巴克亦在乍暖還寒的日子,為大家送上甜梨特飲及美食。清香甜梨醇香鮮奶抹茶的口感細滑,以日本抹茶配甜梨鮮奶泡沫,撒上香梨杏仁碎,味道香醇可口。梨香烏龍茶的口感清爽,​茶底以優質原片Teavana™禪雲烏龍茶葉沖泡,加入雲呢嗱梨香糖醬及果肉調配,滋潤可口。另備有兩款梨香主題輕食甜品——雲呢拿梨香穀物燕麥乳酪及雲呢拿梨香乳酪蛋糕,喜歡梨香的別錯過。
文:EH
查詢:各星巴克分店

清香甜梨醇香鮮奶抹茶
清香甜梨醇香鮮奶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