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地城揾食|美食廣場提供多元化西日料理 享一站式飲食體驗

更新時間:03:00 2022-02-17
發佈時間:03:00 2022-02-17

位於堅尼地道的全新食點八一蔵,集合了日本餐廳、咖啡店、酒吧、麵包店及零售區的多元化飲食體驗,供應風味獨特的和洋料理、輕食、糕餅甜點、咖啡及清酒等,是回味日本美食的好去處。

四大區域 美食滙聚
位處堅尼地城Imperial Kennedy商場一樓全層的八一蔵,包含了日本餐廳淳吟.峠、全日餐飲體驗的Eclipse by Luna Café & Bar、大阪過江龍麵包店Painduce,以及日本網購平台GO81的實體店81駅,共四大區域。首先介紹淳吟.峠,負責掌廚的料理長是來自沖繩的下地敦。他入廚逾二十五年,日菜基本功紮實,作菜風格不喜歡墨守成規,菜餚融入西式元素,展示耳目一新的創作餐單。
像是慢煮鵝肝芝士,精挑優質法國鵝肝,加北海道豆腐拌勻,放入真空袋後以攝氏六十度低溫慢煮兩小時,佐以清酒及魚子醬煮成青森青蘋果醬、黑松露忌廉芝士,鮮美芳香,不油不膩。至於洋風生蠔蒜油煮,是用經典的西班牙方法,將牛油炒香蒜蓉、番茄及白菌等,加廣島蠔、鮮蝦及白貝煮熟,另以適量黑胡椒及紫菜粉調味,清甜惹味。

洋風生蠔蒜油煮 $128
洋風生蠔蒜油煮 $128
法式關東煮 $88
法式關東煮 $88

菜餚麵包 清爽可口
主打即席烹調的Eclipse by Luna Café & Bar,將和洋咖啡店及酒吧合二為一,以全日餐飲概念作招徠,供應如漢堡包、意粉、甜品及咖啡等。像是北海道芝士海膽卡邦尼意粉,是把由北海道直送抵港的新鮮海膽,與來自日本福岡的雞蛋黃煮成滑溜溜的意粉醬汁,將意大利麵條煮至煙韌有咬口,比傳統的醬汁更滋味。
另有來自大阪的過江龍麵包店Painduce,店家主打「料理風味麵包」,即是將日本當地各種日常菜餚的味道或口感,與麵包融合一起,將麵包成為可以隨時攜帶的創作美食。暫時供應逾十款口味,包括炒香菇、白菜烤火腿、南瓜煙燻雞、煙燻雞肉牛蒡、油浸沙丁魚薯仔及番茄炒黑橄欖等,新鮮可口。

文:褚愛琪
圖:褚樂琪
 

大阪過江龍麵包店Painduce,主打「料理風味麵包」。
大阪過江龍麵包店Painduce,主打「料理風味麵包」。
和牛三重芝士漢堡 $128
和牛三重芝士漢堡 $128

地址:堅尼地城卑路乍街84號Imperial Kennedy商場1樓全層
查詢:9634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