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打卡|堂食放寬食餐好 三間隱世Cafe推介

更新時間:22:35 2022-05-11
發佈時間:22:35 2022-05-11

香港Cafe文化越見成熟,遍地皆能找到咖啡店的蹤跡,而且風格各異,吸引一眾文青男女前往打卡。但市中心的咖啡店經常人滿為患,失去了靜靜品嚐咖啡的氛圍,所以今次找到三間隱世Cafe,讓大家可以慢慢享受自己的愜意時光。


1. 英式殖民風:添飲咖啡館

添飲咖啡店進駐的白色平房前身其實是前粉嶺裁判法院,所以建築外觀充滿殖民地色彩。店內裝潢簡單素雅,陽光穿過落地玻璃揮灑到室內,配搭木製傢私和綠植,環境十分舒適。裡面的咖啡豆從世界各地引進,經過店主的嚴格篩選,不論是清香抑或是濃郁的咖啡,都可以在此品嘗。添飲咖啡館也提供有機輕食和各款精緻的甜品,亦會擺賣有心機農莊的新鮮水果和一些本地農產加工食品。遺憾的是,添飲咖啡館將於本月24日結業,大家想前往打卡,感受殖民地風情的話便要把握最後機會了。

地址:粉嶺馬會道302號地舖


2. 日式極簡風:Kachimushi

錦田小清新是一間坐落在寧靜小道的咖啡店,外邊是潔白牆身配搭深棕色的木質門框,店內則是榻榻米座位,簡單又充滿日式情調。店鋪提供咖啡、日式茶、西式餐點和多款甜品,在店內叫上一杯現煮手沖的咖啡,配上一份松露蟹肉沾醬配吐司或者Dutch Baby Pancake,絕對是一日的小確幸。

 
地址:元朗錦田永隆圍77號
 
3. 復古懷舊風: Sonne CAD

Sonne CAD 是一間由百年歷史建築活化而成的咖啡店,店外仍然保持舊式唐樓的外形,別具懷舊風情,到樓上看著街景品嘗咖啡也是一種享受。除了供應手沖和冷泡的咖啡,也有不少咖啡迷喜歡到這裡選購本地烘培的咖啡豆,更可以跟咖啡師偷師,學習咖啡豆的產地和特色。

地址:大坑新村街16號舖
 

photo source: IG@sonnecad, kachimushihk, facebook@添飲咖啡館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