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搵食|嚴選3大周末假日早午餐 味遊地中海巴西 加錢暢飲

更新時間:19:48 2022-05-13
發佈時間:06:00 2022-05-16

        忙碌工作了一星期,周末吃個豐富早午餐,享受悠閒,是最佳減壓節目。今日精選了三大菜式豐富的周末及假日早午餐,這三款早午餐都設有「加錢無限暢飲」的服務,有總有款合你口味。

1. 多元化選擇
        位於中環蘇豪區的餐廳酒Hungry Pal,首推周末無限暢飲早午餐,包括四道菜的早午餐(每位$348,另加$288,可兩小時無限暢飲指定葡萄酒、啤酒及烈酒,或以$588升級至香檳及Mimosa),先送上四道小食:蒜香牛油蝦、烤煙燻香蒜肉腸配煙燻阿根廷青醬、檸檬醋沙律及酸種法包,以鮮味打開胃口。接着品嘗自選奄列,加入三隻雞蛋炮製,可自選三款配料,包括西班牙香腸、鮮蝦、芝士等七款選擇。

Hungry Pal四道菜早午餐的菜式有不同選擇。
Hungry Pal四道菜早午餐的菜式有不同選擇。

 

紅絲絨蛋糕香甜可口。
紅絲絨蛋糕香甜可口。

      主菜四選一,烤鱸魚(只限早午餐供應)採用本地貨色,簡單以鹽、胡椒及橄欖油調味,配蒜蓉香草醬。烤三黃雞(半隻)同樣選用本地養飼,烤至外脆內嫩,伴自製雞肉濃汁,很惹味。另有餐廳招牌Fettuccine Genovese羅勒松子青醬意大利寬麵條,以及香濃肉眼扒,就連配菜也提供薯蓉配焦化牛油、炒雜菇或烤雜菜,各適其適。甜品則可選招牌紅蘿蔔蛋糕或紅絲絨蛋糕,各有香甜滋味。餐廳設有半露天座,用餐氣氛輕鬆。
Hungry Pal周末無限暢飲早午餐
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地址:中環蘇豪區伊利近街11號
查詢:2635 4555

 

2.  味遊地中海
       喜歡異國風味?海岸扒房新推的周末早午餐(成人$888,包兩小時無限暢飲紅白餐酒、生啤、汽水、果汁,加$298升級兩小時無限暢飲香檳套餐),帶飲客味遊地中海。新任主廚Martín Carrasco以新鮮時令食材炮製地中海風味,無限量供應的海鮮包括法國芬迪奇生蠔、挪威雪蟹、原隻波士頓龍蝦及布列塔尼藍青口,鮮味十足。

備有多款精緻小食。
備有多款精緻小食。

 

無限量供應的海鮮。
無限量供應的海鮮。


       早午餐備有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家鄉開胃菜及下酒小食Antipasti及Pinchos,後者以小串穿着各種菜式,是巴斯克的地道美食。地中海風味不少得各式歐洲芝士,如康堤芝士、西班牙松露羊奶芝士等,芝士控可一次品嘗不同口味。
早午餐備多款主菜供選擇,包括加泰隆尼亞的傳統美食,如A la Llauna鱈魚扒、美國和牛封門柳(黑標)、Kurobuta豬扒或素食油封朝鮮薊配烤蔬菜,與親友各選不同款式分享,便可一嘗多種美食。最後品嘗西班牙油條、自製日本芝士蛋糕或鮮果盤,以香甜滋味為豐富早午餐作結。

海岸扒房
地址:東涌怡東路9號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19樓
查詢:2535 0025
 

3. 香濃巴西風味
       未能外遊,就以味蕾暢遊巴西。Uma Nota的主廚Gustavo以新鮮海產、在地食材和豬肉菜餚,炮製聖保羅風味周末早午餐(每位$370,每位加$195,可無限添飲有氣酒和啤酒,加$245無限享用雞尾酒等飲料)。早午餐的美食豐富,不少具備日式風格,如餐廳人氣菜式炙燒黃鰭吞拿魚、聖保羅式蘇格蘭蛋、火炙三文魚押壽司。地道開胃菜有五款,其中的香汁煮新鮮青口,辛辣青口加入甜椒、番茄、蒜頭和番茜烹調,增添鮮味。主菜更多元化,融入歐洲風味,包括味噌牛油香燒虎蝦魷魚及青口,配烤粟米及醃製佛手瓜,炭燒豬排則配巴西甘蔗酒汁、日本南蠻漬寶石生菜,菜式配搭豐富。

聖保羅風味周末早午餐的菜式豐富。
聖保羅風味周末早午餐的菜式豐富。


Uma Nota
地址:中環蘇豪卑利街38號地下C號舖
查詢:2889 7576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