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禮|嚴選4大端午節禮盒 設計各有特色 上乘材料包糭

更新時間:14:37 2022-05-20
發佈時間:06:00 2022-05-23

       端午節將到,與親友歡聚,不妨為對方送上端午糭應節。佳節送禮,特別是送給長輩,最緊要大方得體。今日精選4間星級酒店的端午節禮盒,各配備特色糭子或禮品,各適其適。

端陽禮盒 $938
端陽禮盒 $938

 

金黃鴛鴦鹼水糭 $308
金黃鴛鴦鹼水糭 $308

 

1. 華麗禮盒 配人氣醬
       今個端午節,香港半島酒店的粵菜食府嘉麟樓推出四款糭子(即日至6月3日),由大廚嚴選矜貴食材包製,傳統風味濃,包括金腿乾鮑裹蒸糭(每隻$688)、瑤柱裹蒸糭(每隻$388)、金黃鴛鴦鹼水糭— 棗蓉荔枝鹼水糭、蓮蓉鹼水糭($308),各有特色風味。餐廳很貼心,特別推出適合送禮的端陽禮盒($938),盒子外形華麗,內裏包括金腿乾鮑裹蒸糭及XO辣椒醬。選料上乘的金腿乾鮑裹蒸糭,調味講究,大廚先將乾鮑魚焗香及打粉,再拌入糯米調味;餡料包羅原隻30頭中東乾鮑、鮮鮑粒、匈牙利鬈毛豬肉、瑤柱及雲南火腿,鹹鮮味道富層次。XO辣椒醬也是餐廳的名物,由辣椒、瑤柱、蝦米和秘製醬料調配,香辣鮮味,用來蘸點糭子,別具風味。

香港半島酒店 嘉麟樓
查詢:2696 6760、https://eshopphk.peninsula.com/
 

端午節糭子禮盒套裝  $598
端午節糭子禮盒套裝 $598

 

鮑魚香菌八寶糭
鮑魚香菌八寶糭

 

金栗貴妃糭
金栗貴妃糭

 

2.  鹹甜兼備 材料講究
       鹹甜糭子也愛吃,可選香港瑰麗酒店彤福軒的端午節糭子禮盒套裝($598,即日至6月1日,須於三天前預訂),包括鮑魚香菌八寶糭、金栗貴妃糭兩款手工糭,都是大廚每日鮮製。鮑魚香菌八寶糭的餡料豐富,共有八款鮮美食材,如南非六頭鮑魚、新鮮五花腩、栗子肉、瑤柱、小黃菇、冬菇和牛肝菌等,均加入紹興花雕酒、生抽、糖和五香粉調味,伴帶糭葉清香的糯米品嘗,吃起來特別滋味。金栗貴妃糭則加入原粒栗子和蓮蓉,口感甜香軟糯。兩款手工糭子,巧手美味,加上禮盒造型精緻,是送禮的好選擇。


香港瑰麗酒店 彤福軒
查詢:3891 8732
 

夏宮米芝蓮星級御品香粽禮盒
夏宮米芝蓮星級御品香粽禮盒

 

3.  型格禮盒 配搭豐富
       喜歡型格貴氣的禮盒設計,可選港島香格里拉中菜館夏宮推出的「夏宮米芝蓮星級御品香糭禮盒」($928),禮盒呈金字塔造型,外形搶眼。禮品包括「夏宮米芝蓮星級御品鮑魚花膠瑤柱88個月頂級黑毛豬火腿糭」、鮑魚汁及夏宮X.O.醬。顧名思義,糭子材料豐富,以中式花膠、鮑魚及瑤柱,配西式的88個月頂級黑毛豬火腿,配搭鹹香惹味。
另備有迷你夏宮香糭禮盒($508),配備兩款餐廳的人氣糭子:迷你夏宮鮑魚瑤柱有機腩肉糭、迷你夏宮六十年陳皮紅豆糭,甜糭用矜貴的六十年陳皮配紅豆,陳皮甘香怡人,紅豆軟糯香甜,令人回味。 

港島香格里拉  夏宮
查詢:2820 8551 
網上商店:https://bit.ly/ISL_RiceDumplings2022_SLB_TC

 

富豪酒店推出不同組合的端午禮盒。
富豪酒店推出不同組合的端午禮盒。

 

富豪至尊名糭禮盒A $588
富豪至尊名糭禮盒A $588

 

4. 簡約清新 4款選擇
       崇尚簡約設計,富豪酒店推出的端午糭禮盒清新又輕巧。禮盒共有4款選擇,由不同的糭子組成。推介「富豪至尊名糭禮盒A」($588),一盒包括富豪至尊花膠螺頭金腿瑤柱糭、富豪至尊原隻鮑魚瑤柱火腿糭,前者取材自傳統燉湯,以滋潤養顏的花膠及螺頭為主角,配以香氣濃郁的日本瑤柱、金華火腿及冬菇,鮮味充滿層次;後者選選材矜貴,以十頭鮑魚、日本宗谷頂級亁瑤柱,配金華火腿、五花腩肉,海產的鮮味與油潤肉香互相提升。


富豪酒店
網上商店:https://bit.ly/3I3iIAp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