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壽司店推夏日全新餐單 限定日本伊勢海老 極級和牛壽司

Headlife
更新時間:17:48 2022-05-23
發佈時間:17:48 2022-05-23

堂食返來了!各大餐廳都開始推出新餐單。以江戶前手握壽司做主打的餐廳千両,近日推出全新及限定餐單,一次過可品嚐多款美食。必食有炙燒紋甲墨魚配海膽醬油壽司,墨魚口感帶嚼勁,切上魷魚花刀,盡顯精湛刀工,外型精美。海膽醬油均勻布滿整塊魷魚,味道昇華至另一層次。另外有北海道沙甸魚壽司,肉質結實,油香四溢。配以薑蓉及蔥粒提味,味道更加濃郁。千両壽司結合了吞拿魚蓉、魚子及海膽,每一啖都吃得到香濃甜美。炙燒和牛壽司三點盛,肉脂豐富、多汁。經炙燒過後多出一份油香。先品嚐和牛壽司的原汁原味,再試和牛同三文魚子鵝肝、海膽配搭帶來的味蕾衝激。

炙燒和牛壽司三點盛 155 港元
炙燒和牛壽司三點盛 155 港元

另有限定餐目「伊勢海老」系列,日本伊勢海老二食,刺身肉質彈牙,味道極鮮甜。其後以海老熬出海鮮湯,每一啖都飲到海鮮及蔬菜的鮮甜。另一道菜是日本黃金燒伊勢海老,配上以沙律醬、蛋黃及蒜味汁製成的自家製醬汁,肉質紮實又夠惹味。除了壽司及海老系列,炸物亦有新選擇。新品白蝦唐揚,白蝦為春季時令海鮮,酥炸過後香脆可口,加少許檸檬汁,清爽不油膩,佐酒一流。

日本黃金燒伊勢海老 198 港元
日本黃金燒伊勢海老 198 港元

供應日期:即日至 6 月 26 日
網址:https://www.sen-ryo.com.hk/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