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食|2款中式新菜單 多國風味新派點心 新元素星級手工粵菜

更新時間:16:32 2022-06-03
發佈時間:06:00 2022-06-06

說到最受歡迎的菜系,中菜一定是首選,因為烹法多變又細緻,無論是中式手工菜或精美點心,都有捧場客。今日介紹新推出的新派點心及巧手中菜,各獨特滋味。

芝士鮮蝦腐皮卷  $36
芝士鮮蝦腐皮卷 $36
鹹蛋黃墨魚燒賣   $42/3隻
鹹蛋黃墨魚燒賣 $42/3隻

1 多國風味新派點心 
點心可說是港人最愛美食之一,無論是傳統手工點心,抑或加入創意的新派點心,均備受食客歡迎。好像位於觀塘的新派創意點心專門店「龍點心」,便新意十足,取材自多國經典美食,創作出全新共八款的「點心環遊世界系列」,加上原有超過30款點心,點心控可以盡情吃。

炸饅頭豬柳漢堡   $42
炸饅頭豬柳漢堡 $42
馬拉小籠包  $42/4隻
馬拉小籠包 $42/4隻

全新「點心環遊世界系列」以八個國家為題材,八款點心各有特色,包括以美國為創作概念的炸饅頭豬柳漢堡,帶新加坡風味的鹹蛋黃墨魚燒賣,加入日本元素的燒汁肥牛腸粉,以意大利名物炮製的芝士鮮蝦腐皮卷,代表英國的海苔炸魚薯條,帶泰國風味的泰式鮮蝦酸辣湯麵,馬來西亞版本的馬拉小籠包,以及富法國滋味的松露野菌晶瑩餃,例如馬拉小籠包,便在小籠包中注入肉骨茶,既保留傳統小籠包手藝,又富馬來西亞特色。八款點心的食材配搭與烹法,均富心思,凸顯地道風味。
龍點心
地址:觀塘觀塘道398至402號Eastcore 1樓4號鋪
查詢:2390 0166 

濃扣玉簪鮑魚鳳翼球 $400
濃扣玉簪鮑魚鳳翼球 $400
酥炸百花釀花膠 每位$220
酥炸百花釀花膠 每位$220

2. 新元素星級手工粵菜
星級粵菜餐廳營致會館,一向是老饕搵食點,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與團隊用上多個月時間創作了三十多款新菜式,為食客帶來巧手佳餚。一系列新菜式嚴選新鮮食材炮製,以傳統粵菜烹技為本,調味及火候拿揑準確,才能帶出食材的獨特風味。

鮮蟹肉乾撈官燕 每位$880
鮮蟹肉乾撈官燕 每位$880
鮮蟹鉗高湯百花環  每位$260
鮮蟹鉗高湯百花環 每位$260


新菜式中有多道重點推介,例如鮮蟹鉗高湯百花環,烹調工序繁複,在用高湯煨至入味的蘿蔔釀入蝦膠,再放上鮮花蟹鉗,以及飾上手工精緻的青瓜花環及黑魚子,味道清鮮爽口,擺盤精美。鮮香的鮮蟹肉乾撈官燕亦是精緻手工菜,上等官燕與鮮拆花蟹肉加入足料高湯先燉後蒸,官燕盡吸高湯精華,啖啖滋味。
其他必試菜式,還有一改傳統烹法的酥炸百花釀花膠、滿載魚鮮的陳年花雕雞油海鹽蒸原件東星斑、重現經典懷舊滋味的濃扣玉簪鮑魚鳳翼球,以及加入新元素的脆皮松露雜菌焗本地鮮雞),盡展大廚的巧手烹技。
營致會館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41號盈置大廈G05、107至108號鋪
查詢︰2801 6882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