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搵食|精選旺角2大父親節自助餐 歎優質海鮮及巧手肉饌

更新時間:20:26 2022-06-09
發佈時間:06:00 2022-06-10

慶祝父親節,一家人歎自助餐最好氣氛,今日搜羅2間旺角區的酒店自助餐,食品選擇豐富,值得一試。

 

備有多款海鮮菜式。
備有多款海鮮菜式。

 

五款創意雪糕甜品。
五款創意雪糕甜品。

 

1.  歎海鮮烤肉
喜歡吃海鮮、鎮板燒的話,The Place新推的「環球海鮮及鐵板燒烤」自助餐(自助午餐$338起、自助晚餐$698),可一次滿足你的胃口。
海鮮菜式包羅各式鮮美海產,如新鮮紐西蘭生蠔、麵包蟹、凍蝦、藍青口、小龍蝦,還有日式風味的即製特色海鮮手卷及多款刺身,海鮮控可大快朵頤。燒烤方面,現場設有烹調專區,為食客即席炮製賓頂級肉眼扒、香烤豬柳、即切片皮鴨及鐵板燒烤等,肉香四滋。
甜品則充滿創意,糕點總廚Roy Ma設計了五款創意MÖVENPICK®雪糕甜品,配搭多款配料,包括榴槤芝士流心撻、英式麵包布甸、港式雞蛋仔,以及自選8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等。客人還可以每位$38暢飲汽水及果汁,或以每位$58享用無限添飲氣泡酒、餐酒、啤酒、汽水及啤酒,令餐飲更豐富圓滿。
The Place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查詢:3552 3200
 

燒美國牛肉眼伴芝士香草汁。
燒美國牛肉眼伴芝士香草汁。

 

為每位爸爸送上M5和牛哥頓布一份客 。
為每位爸爸送上M5和牛哥頓布一份客 。

 

2. 送爸爸M5和牛菜式
人氣自助餐廳花月庭,亦推出父親節期間自助晚餐(6月19日及20日,成人$748起),以豐盛美食慶祝佳節。自助餐不少得海鮮,冰鎮海鮮款式選擇豐富,包括優質法國即開生蠔、英國麵包蟹、波士頓龍蝦、青口、藍青口、翡翠螺、蜆等,另備有多款以芝士炮製的香濃菜式,如燒美國牛肉眼伴芝士香草汁、芝士焗鮮蠔海鮮, 以及芝士焗M5和牛肉紅酒燒汁等,餐廳安排貼心,特別為每位爸爸送上M5和牛哥頓布一份客 ,大廚將澳洲M5和牛切成兩塊薄片,加入車打芝士和火腿餡料,再沾粉漿炸至金黃色,切開即有流心芝士,外脆內嫩,香濃惹味,爸爸一定愛吃。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
查詢:2928 8822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