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Lady Nara 聯乘 RMK 推出限定打卡下午茶 送皇牌體驗套裝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6-13
發佈時間:10:00 2022-06-13

日本知名彩妝品牌 RMK 今年成立 25 周年,食住個勢聯同尖沙咀著名打卡餐廳 Lady Nara 合作,推出限定 Lady Nara X RMK「原」美滋「泰」下午茶。

下午茶由即日至 7 月 31 日期間供應,做得聯乘當然有噱頭。十多款鹹甜點仿照 RMK 彩妝系列產品為造型,賣相精緻又夠吸引。鹹點有 5 款,推介野菌松露忌廉撻,粉嫩撻皮內放滿濃郁香醇的野菌餡料,黑松露氣味油添芳香。迷你粉紅漢堡以紅菜頭汁呈現天然粉紅色,內裡夾上肉汁豐腴的漢堡扒及半融芝士,一口份量剛好。芒果蝦肉米紙卷口感爽口輕怡,沒有油膩感。

當然唔少得女士最愛的打卡甜點,紅桑子慕絲白朱古力唇膏以唇膏造型亮相,薄薄的白朱古力包着酸甜清新的紅桑子慕絲。另外胭脂霜牛油曲奇、唇膏牛油曲奇及紅唇牛奶朱古力一樣吸引味蕾同視覺。下午茶又點少得英式鬆餅?由 Lady Nara 自家烘焙的玫瑰粉紅英式鬆餅,用上玫瑰花水及玫瑰花瓣來突出花香,香軟無比,配上紅桑子果醬同順滑的奶油忌廉佐食夠晒滋味。

凡惠顧此下午茶,每位食客仲可獲贈價值 760 港元的 RMK 精選皇牌體驗套裝一份,包括皇牌絲絹粉底液、二合一潔面卸妝啫喱、水漾隔離霜、RMK 化妝袋等。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 3-27 號海港城港威商場 3 樓 3303 號店
電話:2153 3730
價錢:$458 / 兩位用
供應時間:3pm-5:30pm
網址:https://bit.ly/39fpwix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