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2大新餐單 抵食越南三道菜午餐 周末法日悠閒早午餐

更新時間:15:20 2022-06-18
發佈時間:06:00 2022-06-20

踏入夏天,各大餐廳紛紛推出新菜單,不乏抵食又有質素的餐飲,好像越南餐廳 XUÂN新推的午餐,以及LUMI的早餐,都是好選擇。

 

LUMI朝食
LUMI朝食

 

慢煮龍蝦班尼迪蛋
慢煮龍蝦班尼迪蛋

 

自製香蕉班戟
自製香蕉班戟

 

1. 悠閒周末早午餐
一日之計於晨,一頓豐富可口的早餐,可令人精神充沛。位於金鐘的LUMI French-Japanese Cuisine,新推周末早餐($78起),為食客炮製精緻創新的法日早餐。餐廳氣氛舒適寫意,可讓客人享受一頓悠閒早午餐。
早午餐的配搭豐富又美味,推介「LUMI朝食」($148),亮點是自家煙燻的三文魚,以櫻花木煙燻再煎香,加上香軟牛油果、滑嫩炒蛋及新鮮沙律菜,香味與口感均具層次,加上味噌烤椰菜花及酥脆的迷你牛角包,分量充足。「慢煮龍蝦班尼迪蛋」($198)是鮮味之選,慢煮龍蝦尾及水波蛋淋上香滑的荷蘭醬,加上蝦籽點綴,伴以烤酸種麵包品嘗,鮮香滋味。喜歡吃三文治,可選「蟹肉沙律.溏心蛋吐司」 ( $148)。
甜食控也有選擇,「鮮莓忌廉鬆餅夾子」( $118) 、「自製香蕉班戟」( $78),各有香甜滋味。「乳酪榖麥杯」(港幣 $98)以希臘乳酪、穀麥和鮮果製作,是健康之選。
LUMI French-Japanese Cuisine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3樓301號舖
查詢:2918 1313    
 

12小時紅燒牛脷沙律
12小時紅燒牛脷沙律

 

2. 特色越南午餐
天氣炎熱,吃鮮味的越南菜,可提升胃口。分別於灣仔、尖沙嘴設有分店的越餐廳XUÂN,新推抵食的三道菜午餐($158),為客人帶來豐富的選擇。
頭盤備有四款供挑選,例如12小時紅燒牛脷沙律,配搭柚子、青芒果、新鮮香草和特製柑橘醬,清新開胃;芝麻雞翼則香口惹味,以乾蝦米及蒜蓉牛油烹調 。
主菜首選餐廳的招牌菜——招牌安格斯牛湯河(加$28),在熬製24小時牛肉湯頭,加入12小時慢煮安格斯肉眼、紅燒牛脷、幼嫩牛尾及油炸鬼,充滿濃郁的鮮香牛肉味。鮮甜的手撕雞湯河 ,以手撕本土三黃雞雞肉配搭雞油薑黃,雞湯經熬製24小時,香氣四溢。另有惹味的炭燒黑毛豬扒飯(加$28),以及越南名食招牌法式三文治 ,餡料有曼加利豬腩肉、法式豬肉醬及扎肉,配番薯條品嘗。午餐還可選北越檬粉、香烤鱈魚扒撈檬拼盤 (加$28)、牛肉湯檬粉等地道美食。佐餐飲品,可選冰凍越南咖啡、熱班蘭茶或椰青(加$22)等,以地道風味作結。
XUÂN(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307A號舖
查詢:3702 3399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