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歎茶|2大精緻主題下午茶 漂亮蝴蝶茶點 送美肌用品

更新時間:20:24 2022-06-18
發佈時間:06:00 2022-06-21

為吸引女士歎下午茶,各酒店餐廳創意十足,其中主打精緻茶點,或聯乘護膚品牌送美肌用品的主題下午茶,均甚受歡迎。今日推介兩間尖沙嘴酒店推出的兩款主題下午茶,各有特色。

 

「蝶舞翩翩」主題下午茶
「蝶舞翩翩」主題下午茶

 

甜點加入蝴蝶元素。
甜點加入蝴蝶元素。

 

每位加$32升級品嘗特。
每位加$32升級品嘗特。

 

 

1. 精緻蝴蝶主題
繽紛夏日來臨,Uptop Bistro and Bar推出「蝶舞翩翩」主題下午茶($408起/兩位),創意十足的主廚Chiu Ng,在各式鹹甜美點中加入蝴蝶元素,加上精緻擺盤,打造出充滿夏日色彩的下午茶。
多款鹹點的配搭豐富,包括脆炸蝴蝶蝦配芒果莎莎、照燒牛肉刈包、番茄水牛芝士、日式釀餃子雞翼、煙燻三文魚慕斯配三文魚籽,無論味道或造型亦有驚喜。其中的照燒牛肉刈包,刈包拼成小蝴蝶形狀,餡料是照燒汁牛肉片、青瓜片和紅葱片,香濃美味。大廚亦為番茄水牛芝士添加主題元素,將新鮮番茄切成小蝴蝶,再加上水牛芝士及香草羅勒醬,清新帶芝士香。
甜點造型特別漂亮,例如蝴蝶龍鬚糖,懷舊零食龍鬚糖加入花生及椰絲餡料,以蝴蝶形朱古力薄片裝飾。也是蝴蝶形態的蝶豆花啫喱,做成漸變紫藍色,味道及色調均清新消暑。甜品還有士多啤梨蛋糕卷、法式蝴蝶酥,以及英式鬆餅配士多啤梨醬及凝脂奶油,各帶來不同的香甜滋味。伴餐飲品,除有多款熱茶及咖啡供選擇,還可每位加 $32升級品嘗特飲,包括蝶豆花柑橘梳打、粉紅蜜桃果茶和榛子咖啡,或加$52升級歎特選紅酒、白酒或汽酒。


Uptop Bistro and Bar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17號珀薈酒店19樓
查詢:2117 3526
 

雪白極緻下午茶
雪白極緻下午茶

 

精緻甜點吸睛。
精緻甜點吸睛。

 

鹹點都是巧手作。
鹹點都是巧手作。

 

2. 歎下午茶送護膚品
夏天當然要為皮膚保濕及美白,如果歎下午茶又可以扮靚,便一舉兩得。帝苑酒店的J's Bar Bistro聯乘日本北海道護膚品牌HABA,推出「雪白極緻下午茶」(即日至7月31日),共有十二款精緻的鹹甜美點。下午茶以「雪白」為題,主廚在茶點中加入HABA的產品元素,還選用富含維他命C及抗氧化功效的奇異果、火龍果及柑橘等食材製作甜點。
鹹點都是巧手作,包括鮮味的鴨肝法式小甜包、清新的火龍果菠蘿沙律及金粟青瓜番茄乾脆撻、惹味的迷你魚柳漢堡包配他他汁、意大利芝士脆棒、英式鬆餅,以及矜貴的原盒黑魚子醬(10克),啖啖鹹鮮滋味。
精緻甜點外形吸睛,好像造型雪白的白朱古力蛋,以雪白為色調,敲開外層的Lindt白朱古力,內裏是七彩的朱古力豆,可愛又好玩;同樣換上白色外衣的,還有白朱古力貝殼蛋糕及馬卡龍。另有J's Bar Bistro的招牌自製即焗法式柑橘梳芙厘,入口鬆軟綿滑,加上大廚在下午茶甜點加入酒店的名食,特別炮製奇異果拿破崙及白朱古力蝴蝶酥,令這個下午茶更添「味」力。
凡兩位惠顧一份下午茶,可獲贈精美的HABA「雪白亮肌保濕套裝」一份(禮品總值逾$2,500),包括品牌的皇牌產品「雪白亮肌極緻精華」及「VC美白重生露」,憑券可到HABA門市換領一份「美白明眸體驗套裝」,而憑卡到HABA指定美療中心更可從兩款OASIS美療體驗二選一,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J's Bar Bistro
地址:尖沙嘴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查詢:2733 2088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