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搵食|2款異國風味新菜單 意大利地道菜式 印度街頭美食

更新時間:17:40 2022-06-21
發佈時間:06:00 2022-06-22

 

吃多了中菜,轉口味品嘗異國風味,可以為悶熱天氣提升胃口,好像鮮味的意大利美食,又或是香濃惹味的印度菜,都是醒胃之選。

 

 

豬肉腸餡辣沙樂美腸意大利菜黑橄欖薄餅
豬肉腸餡辣沙樂美腸意大利菜黑橄欖薄餅

 

 

粉紅蝦韃靼配鱘魚子醬及流心芝士忌廉
粉紅蝦韃靼配鱘魚子醬及流心芝士忌廉

 

1. 意大利地道滋味

意大利除了薄餅之外,海鮮菜式亦聞名。金域假日酒店的Osteria意大利餐廳,由即日至7月31日推多款拿坡里菜式(各$238起),由意籍主廚Paolo Federici主理,以優質食材,配搭意式烹法,炮製地道的正宗意大利菜。

重點菜式推介「粉紅蝦韃靼配鱘魚子醬及流心芝士忌廉」,以矜貴的鱘魚子醬入饌,更添鮮味;喜歡麵食,可選「時蔬燴紅洋葱牛仔肉粒大通粉」,牛肉香軟,麵質富嚼勁;清爽的「燴八爪魚伴番茄汁配粟米糊及蜜餞甘筍」,適合海鮮迷品嘗。吃意大利菜不少得意大利薄餅,餡料豐富的「豬肉腸餡辣沙樂美腸意大利菜黑橄欖薄餅」,惹味又具地道特色。

查詢:2315 1010

 Kati Roll Set

Kati Roll Set

 

Low-Carb Grill Set
Low-Carb Grill Set

 

 Rice Bowl Sets
Rice Bowl Sets

 

2. 印度街頭風味

香濃惹味的印度風味,令人回味。Bengal Brothers主打正宗印度街頭美食 ,新推三款午膳套餐(各$128),包括人氣印度捲餅或滋味蓋飯、特色街頭小食及飲品,餐點豐富。

新推的印度卷餅套餐Famous Kati Roll Set,附送小食及飲品,客人可自選Kati Roll,推介New Market Chicken Tikka Roll,即香料乳酪炭烤雞腿配秘製醃菜及薄荷腰果醬,加上芒果豆蔻有機乳酪Fresh Mango Lassi,印式風味濃厚。

另可選豐富的蓋飯套餐First-class Rice Bowl Sets,例如烤羊肉蓋飯,這套餐包括小食及飲品,小食選擇多元化,包括Sweet Potato Chaat,即香脆烤番薯配石榴、乳酪及甜酸醬;以金黃脆炸帶皮薯條配秘製香辣粉的Gunpowder Fries;喀拉拉炸雞Kerala Fried Chicken等小食。

餐廳很貼心,推出健康美食——低卡烤肉套餐Low-Carb Grill Set,包括高蛋白低卡的香料烤雞塊Chargrilled Chicken Tikka或Achaari Paneer,沙律亦提供兩款選擇,包括招牌青瓜沙律Signature Koshimbir Salad,或配搭印度薄脆片和薄荷酸辣醬的紅菜頭沙律Beetroot Salad,口味清新。

 

Bengal Brothers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 6 號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 1 號怡和大廈 B1 樓

網站:www.bengal-brothers.com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