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揀廚師機│KENWOOD配件多整乜都得 BOSCH主打烘焙設定細心

Headlife
更新時間:08:00 2022-06-24
發佈時間:08:00 2022-06-24

對於男士來說,廚師機可能是一件感覺虛無的電器;不過,對於會煮食的女生來說,廚師機絕對是偉大發明,事關可以「慳水慳力」,免卻不少花氣力的功夫。

提到廚師機,大家都會聯想起做蛋糕、甜品。BOSCH出品的廚師機,以「烘焙易」作主打,功率900瓦,主器皿容量有3.8升,可處理2.4公斤蛋糕混合材料
或1.7公斤發酵後麵團。採用3D全方位攪拌系統,能均勻攪拌碗內所有食材,在攪拌過後,麵團工具可自動返回器皿的後部位置,能於前面添加食材到攪拌碗中,是頗為細心的設定。

至於KENWOOD的廚師機,具備製作蛋糕及甜點的K字槳、打蛋槳及麵糰鉤。如需製作如莎莎醬、冰沙、免治肉或意大利麵等,可另外選購超過20個配件。
1000瓦或以上功率,主器皿容量為4.6升,已足夠日常應用需要。


KENWOOD KVC3100 廚師機
建議零售價:HK$3,388

BOSCH MUMS2VM00袖珍型廚師機
建議零售價:HK$2,588

鳴謝:電器幫ElecBoy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