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精選2大海鮮自助晚餐 200種自選配搭 地道和風

更新時間:00:07 2022-06-24
發佈時間:06:00 2022-06-24

香港人喜歡吃自助餐,又鍾意歎海鮮,所以主打海鮮的自助餐向來受歡迎。若你正打算約親友食海鮮或歎自助餐,今日的搵食推介可以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

籠仔蒸海鮮
籠仔蒸海鮮

 

火燄花雕醉鮑魚
火燄花雕醉鮑魚

 

1. 十二款海鮮  二百種配搭
富豪香港酒店御花園咖啡室新推「龍蝦.海鮮尚宴」自助晚餐(即日至8月31日),大廚創意十足,以十二款海鮮為主題,包括龍蝦、麵包蟹、鱈場蟹腳、藍青口、元貝及海蝦等,並配搭「海鮮自由選」餐飲體驗,讓食客以這十二款海鮮,配自選醬汁及烹法,配搭超過二百種,充滿特色風味。
除了十二自選海鮮外,自助餐還有不少大廚炮製的巧手菜式,海鮮菜推介龍蝦雞尾酒杯配魚子醬、火燄花雕醉鮑魚;和食則有日式天婦羅、日式串燒及手卷。喜歡喝湯水,不要錯過即席製作馬賽魚湯、中式燉湯,滋補養顏。自選三色湯麵同樣主打健康食材,選用淮山麵、菠菜麵及番茄麵,配搭花膠等健營食材,美味又富營養。無肉不歡,燒牛肉、燒西班牙黑毛豬、燒乳豬、寶雲酥燒羊架、韓式辣醬燒排骨、紅酒燴牛尾等菜式,必可滿足你胃口。菜式豐富,甜品亦有不少選擇,推介香濃的巴斯克烤芝士蛋糕、香滑的麵包布甸、鬆軟的梳乎厘班戟、地道雞蛋仔,以及多款意大利雪糕等,一定要留肚慢慢歎。

御花園咖啡室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1樓
查詢:2837 1772
 

豐富冰鎮海鮮
豐富冰鎮海鮮

 

巧手日式甜品
巧手日式甜品

 

2. 地道和風 配搭多元化
喜歡吃海產又愛和食的話,荃灣西如心酒店Café Circles的「和風嚐鮮自助餐」(7月9日起,自助晚餐成人$568起 ),正合你胃口。自助餐備有一系列精選冰鎮海鮮,包括長腳蟹、麵包蟹及青口等,另有吞拿魚、鯛魚、希靈魚等時令刺身,而逢星期五至日晚上,廚師更會即席切原條日本油甘魚,為食客炮製刺身。
即煮專區則帶來日本夜市風味,由大廚即席製作各款日式串燒及即炸天婦羅,如燒日本和牛、燒牛脷、燒三文魚鮫、炸蝦天婦羅及炸軟殼蟹天婦羅等。另有超過二十款日式地道小吃及熱葷,包括清酒煮蜆、海鮮大阪燒、鹽燒三文魚頭、蟹棒芝士海膽汁意粉等,日式風味濃厚。
多款日式甜品,造型精緻。外形如巨型草莓的福岡草莓乳酪巴伐利亞, 在日本福岡縣的草莓加入乳酪製成慕絲,香甜軟滑。櫻花戚風蛋糕配上富士山造型,口感鬆軟帶的櫻花香,加上日本紅豆和果子、宇治抹茶撻及巨峰提子芭菲杯等,愛吃和式甜品的,可大快朵頤。
Cafe Circles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荃灣西如心酒店9樓
查詢:2280 2868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