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食Guys│沙田入村嘆經典名菜 四人套餐$500有找

Headlife
更新時間:11:00 2022-06-28
發佈時間:11:00 2022-06-28

坐落沙田超過八十年歷史的龍華酒店,其中一個神奇之處,就是即使你沒有去過,都會知名其餐廳位於「火車軌」旁邊。的確,這裡過去曾吸引不少影視紅星光臨,是目前香港碩果僅存的園林餐廳。

走入龍華酒店,可以品嚐到「沙田三寶」是基本功,包括:乳鴿  雞粥以及山水豆腐花。龍華的乳鴿只會採用四十六日以內的鴿,先以熱水煮鴿去血腥,再放鹵水中煮熟,加入麥芽糖油炸,吃來滲有淡淡滷水香味,鴿肉嫩而不乾。

至於沙田雞粥米粒煮至爆開,令粥底軟綿,粥內雞件都是主角,有份量之餘,雞肉軟滑,雞件帶皮但粥底不會因此而有油膩感,配上香蔥及薑絲,整體非常配合,令不好蔥薑都不會抗拒。

而龍華酒店推出的龍華乳鴿鮑魚餐,六道菜式,有蝦有鴿有鮑魚,再加上雞粥、鴿汁伊麵以及時菜,四人份量只需$499,論價錢已是一絕。要留意,想以超值價品嚐,需透過大航假期的訂座電話進行預約。

龍華乳鴿鮑魚餐 
訂座電話:6284 4992 (大航假期)

龍華酒店
沙田下禾輋村22號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