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題精選|2大港島九龍任點任食點心推介 2小時盡歎出爐點心

更新時間:15:55 2022-06-28
發佈時間:15:54 2022-06-28

對香港人來說,飲茶吃點心是日常,可謂百吃不厭,無論是傳統點心,抑或新派美點,同樣受歡迎。若你點心癮發作,今日推介港島、九龍2款任點任食的點心套餐及放題,讓你盡情大吃大喝。

 

放題點心即叫即蒸。
放題點心即叫即蒸。

 

每位客人可享一客竹笙海鮮灌湯餃。
每位客人可享一客竹笙海鮮灌湯餃。

 

「盡情點 · 盡情吃」假日點心放題
「盡情點 · 盡情吃」假日點心放題

 

1. 港島 假日點心放題
假日想在港島區歎點心,推介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中庭」新推的「盡情點 · 盡情吃」假日點心放題($358,須兩位起),食客可於兩小時内,任食逾20款即製點心、小食和甜品等,都是大廚巧手作。點心包羅經典與新派款式,傳統口味推介中庭鮮蝦餃、蟹籽香菇燒賣及蜜汁叉燒包;創意點心有可愛的蟹肉兔仔餃,以及用墨魚膠包裹芝士餡的芝士黃金球;另有香辣的麻麻辣辣燒賣,以及主打健康素食的水晶紅菜頭餃及黑松露野菌餃等。甜品首選椰香腰果碎脆麻花」,香脆滋味。此外,每位顧客獲贈一客竹笙海鮮灌湯餃,以及包括廚師推介美食如鹽焗鮑魚、葡汁釀蟹蓋等美食「中庭」美食三層架,讓你盡情品嘗餐廳的美食。

中庭
地址: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樓
查詢:2582 7332
 

上湯鮮竹卷
上湯鮮竹卷

 

甜酸炸雲吞
甜酸炸雲吞

 

午市任點任食點心套餐備有超過40款美食。
午市任點任食點心套餐備有超過40款美食。

 

2. 九龍 任食40款美食
想在九龍區歎任食點心,推介城景國際樂雅軒午市任點任食點心套餐(7月1日至31日,原價每位$298,預訂享85折優),美食選擇十分豐富,套餐限時2小時,提供超過40款點心、小食、飯麵及甜品,要找緊時間品嘗美食。
各款美食包括傳統及創意口味,例如鵪鶉蛋燒賣、甜酸炸雲吞、蜆蚧炸鯪魚球、酥炸魷魚鬚、豬腳薑醋、紅豆砵仔糕等傳統款式。新派創意則有黑毛豬叉燒包、紫薯包、木耳香茜海鮮餃等,點心都是即叫即蒸,鮮香美味。


樂雅軒
地址:九龍窩打老道23號城景國際1樓 (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查詢:2783 3286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