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推介|精選2款夏日新菜單 創新植物肉素饌 親子早午餐

更新時間:15:45 2022-06-30
發佈時間:15:43 2022-06-30

疫情持續,活動受限制,歎美食變成大眾重點節目,今日精選2款新菜單,各有特色。

 

真假蟹餅
真假蟹餅

 

原個南瓜海鮮盤
原個南瓜海鮮盤

 


1.  創新素食+海鮮
注重健康飲食的朋友,不少會茹素或奉行海鮮蔬食,若你亦是其中一分子,主打海鮮蔬食的Fusion餐廳EFG Eat For Green新推出的菜單,應可滿足你的胃口。
新菜單包括與社會企業GreenMonday合推的創意素食,採用植物肉、素海鮮和素菜炮製,款式多元化,加上其他以新鮮海鮮烹調的菜式,為不同類型的素食者提供豐富的餐飲。
與Green Monday合作的菜式包括真假蟹餅($88),即以Omni Crab Cake新蟹餅拼新鮮蟹肉餅,搭配南瓜泥增加香甜口感。冬蔭公湯紙包焗素魚則以冬蔭公湯底,配Omni Golden Fillet新炸魚柳、冬粉、靈芝菇、甜椒、芫荽入饌,醒胃惹味。同系列還有原個南瓜海鮮盤($168)、牛油果素雞肉闊條面,均以植物肉炮製。
兩款海鮮菜式亦不可錯過,包括材料豐富的香濃蝦湯海鮮盤($188)、肥美嫩滑的鰻魚滑蛋包。自製甜品推介意大利芝士蛋糕、蘋果金寶伴雪糕,各有香甜滋味。


EFG Eat For Green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3樓P室
查詢:7074 2818
 

親子早午餐「きいろ(Kiiro)」
親子早午餐「きいろ(Kiiro)」

 

2. 豐富親子早午餐
時尚日式燒肉專門店N.I.C.E Yakiniku & Fine Wine於7月1日起,推出周末及公眾假期限定的親子早午餐「きいろ(Kiiro)」(每位$378),並配備無限暢飲清酒選項,讓一家大細大快朵頤。早午餐的菜單備有豐富美食,包括七款時令蔬菜,如雞樅菌、大黑目菇、日本南瓜、羅馬生菜、意大利青瓜、蘆筍及粟米等,新鮮甜美。主菜秉承店家題旨,主打多元化肉食,包括招牌美食如豐腴的日本A5和牛西冷、肉味濃的慢煮A5和牛肩胛。此外,還有精選海鮮及日本地道食材入饌,好像大虎蝦、北海道帶子、日本骨付腸及來德島的阿波地雞肉。隨餐還可嘗到日本米飯或日式清湯烏冬,以及精選甜點,配搭豐富。
為豐富餐飲體驗,備有精選清酒無限暢飲體驗,惠顧「きいろ(Kiiro)」早午餐菜單,可以每位$288享用兩小時無限暢飲精選清酒,為假日添氣氛。


N.I.C.E Yakiniku & Fine Wine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66號亨環7樓
查詢:2886 4838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