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新口味| 亞洲50大名廚May Chow x Messina 創中式豆豉雪糕

Headlife
更新時間:19:00 2022-06-30
發佈時間:19:00 2022-06-30

盛夏熱辣辣,最好的消暑方法當然是食雪糕!由亞洲50大名廚May Chow創立的人氣中式漢堡店Little Bao,與澳洲意式雪糕名店Messina合作推出限定新甜點,包括兩款懷舊口味意式雪糕,並由6月30日起限時登場3星期。

第一款是以豆豉破格打造的「Lil' Bean小跳豆」,為達至最濃郁飽滿的味道,豆豉在混製前先以暖水重新注入水分,充滿地道風味;配上以糖、牛油、榛子粉及豆豉烘焙而成的豆豉牛油酥餅,豆豉味中散發絲絲果仁香,更添獨特。

以豆豉破格打造的「Lil' Bean小跳豆」雪糕。
以豆豉破格打造的「Lil' Bean小跳豆」雪糕。

第二款「Se'same But Different非常芝麻仁」,是一款配辣椒脆脆的烤白芝麻意式雪糕。先以自家烤製芝麻研磨成醬,另外再將辣椒牛油、糖、蜂蜜及鮮切辣椒與脆片拌勻,烘烤成辛香四溢的脆脆後,添上辣椒油與可可脂外層。最後淋上以老品牌的九龍醬園特級生抽調製的豉油焦糖醬,是鹹甜相交的和諧滋味。兩款口味將於6月30日起,在Messina石板街店限時發售。

「非常芝麻仁包」將意式雪糕夾進經典香脆小包,淋上焦糖豉油醬及增量辣椒脆脆。
「非常芝麻仁包」將意式雪糕夾進經典香脆小包,淋上焦糖豉油醬及增量辣椒脆脆。
「非常芝麻仁包」將意式雪糕夾進經典香脆小包,淋上焦糖豉油醬及增量椒脆脆。
「非常芝麻仁包」將意式雪糕夾進經典香脆小包,淋上焦糖豉油醬及增量椒脆脆。

另外,Little Bao團隊亦將於7月3日起,在蘇豪區及銅鑼灣分店推出兩款限定口味的變奏。第一款「非常芝麻仁包」(Se'Same But Different Gelato Bao,$48)將意式雪糕夾進經典香脆小包,淋上焦糖豉油醬及增量辣椒脆脆;第二款「小跳豆格仔餅」(Lil' Bean Waffle,$98)是由竹炭比利時格仔餅上加雙球意式雪糕,再以鮮忌廉、香蕉及迷你曲奇餅裝點 ,兩者皆值得一嚐。

Messina  
地址:香港中環砵典乍街37-43號

Little Bao Soho
地址:香港中環善慶街1-3號地舖

Little Bao Diner
地址: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