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甜品|4款期間限定新口味意式雪糕 豆豉味最有創意

更新時間:21:30 2022-06-30
發佈時間:06:00 2022-07-01

炎炎夏日,當然要品嘗雪糕消暑,嚴選食材製作、口感綿密的意式雪糕,尤其受歡迎。今日推介4款期間限定的新口味意式雪糕,各位雪糕控可盡情享用。

 

榴槤雪葩
榴槤雪葩

 

綜合莓果雪葩
綜合莓果雪葩

 


榴槤+綜合莓果
夏日盛產水果,Venchi便以水果為題,於7月推出兩款新口味純素意大利雪糕(2種口味$59起)。最令人回味首推以「水果之王」製作的榴槤雪葩,將榴槤獨有果香和綿滑質感,與意式雪糕完美結合,香氣誘人。另一綜合莓果雪葩,以紅莓、藍莓、黑莓和紅加侖子製成,酸甜清新的口味,特別清爽,加上莓果高纖、低卡、抗氧化,屬健康之選。Venchi的意大利雪糕均不含麩質、添加動物脂肪、人工香料,並每天新鮮製作,味道天然可口,加上以水果製作,吃得更健怡。


Venchi ifc分店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1樓1055號鋪
查詢:2818 3108

 

Lil' Bean小跳豆
Lil' Bean小跳豆

 

Se'same But Different非常芝麻仁
Se'same But Different非常芝麻仁

 

創意口味  豆豉+芝麻
雪糕的可塑性相當高,充滿創意驚喜。今夏創意雪糕品牌Messina,便聯人氣食店Little Bao推出限定新款甜點,當中兩款懷舊口味意式雪糕(單球$60),由Black Sheep Restaurants首席糕點師Karys Logue,與Little Bao創辦人兼主廚May Chow合作炮製,僅限時推出三星期,味道滿載玩味。
名為Lil' Bean小跳豆的意式雪糕,以豆豉為意式糕的主要材料,製作時更先為豆豉注暖水令味道達至最濃郁,再配以糖、牛油、榛子粉及豆豉烘焙而成的豆豉牛油酥餅,豆豉夾雜果仁香,味道充滿驚喜。
Se'same But Different非常芝麻仁,即烤白芝麻意式雪糕,配辣椒脆脆品嘗。先將自家烤製芝麻研磨成醬來做雪糕,辣椒脆脆則以辣椒牛油、糖、蜂蜜及鮮切辣椒與脆片拌勻,再烘烤而成,外層添上辣椒油與可可脂。最後淋上以九龍醬園特級生抽調製的豉油焦糖醬,入口鹹甜味恰到好處,別具滋味。
兩款Messina x Little Bao口味意式雪糕,於Messina石板街店、Little Bao蘇豪區及銅鑼灣分店有售。


查詢:gelatomessina.com.hk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