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搵食|熱焫焫最好歎下午茶 精選2款夏日主題Tea

更新時間:16:30 2022-07-05
發佈時間:06:00 2022-07-06

夏天熱焫焫,下午時段還是在室內歎下午茶最舒服,今日精選2大夏日主題下午茶,一於以美食消暑降溫。

 

焗柑橘柑肉金寶配雲呢嗱雪糕
焗柑橘柑肉金寶配雲呢嗱雪糕

 

「盛夏二重奏」周末下午茶自助餐
「盛夏二重奏」周末下午茶自助餐

 

1. 自助餐雪糕甜品吸睛
炎熱夏天當然要吃冰凍甜品消暑氣。Eaton HK的普慶餐廳(The Astor)炮製了全新的「盛夏二重奏」周末下午茶自助餐(每位$258),食客不但可品嘗十二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及雪葩,更有多款特色雪糕甜品,如現場即製的柚子火燄雪山配糖漬香橙,以輕盈的蛋白霜配柚子雪糕,清新香甜。另有焗柑橘柑肉金寶配雲呢嗱雪糕、三重朱古力雪糕窩夫配Kit Kat朱古力碎、72%朱古力撻配焦糖脆餅雪糕,以及焗檸檬芝士撻配椰子雪糕,大廚以巧手甜品配搭雪糕,帶來豐富口感。加上任飲兩款冰涼夏日特飲:柚子熱情果芒果雪葩梳打、雙檸青瓜梳打,特別透心涼。
熱葷亦加入惹味鮮香的調味,如西式慢煮牛肋肉配烤雜菜、番茄白酒煮青口、醬燒豬腩肉刈包、香草烤大蝦串及蜂蜜薑汁烤魚等,令人胃口大開。其他美食還有鮮雜果沙律、泰式火雞生菜卷、香烤菠蘿豬肉串及菠蘿炒飯等,這頓下午茶的美食相當豐富。
普慶餐廳
地址:九龍彌敦道380號B1樓層
查詢:2710 1901

 

仲夏の味下午茶
仲夏の味下午茶

 

綠茶十勝紅豆卷、士多啤梨櫻花杯子蛋糕
綠茶十勝紅豆卷、士多啤梨櫻花杯子蛋糕

 

2. 三層架精緻鹹甜美點
喜歡和食,可選8度餐廳新推的「仲夏の味下午茶」(即日至9月30日,$168/位),以日式風味為主題,帶你味遊日本。
下午茶以三層架盛載,多款日式鹹點包括清爽的田園柚子沙律、鮮味的海老碎蛋三文治、花之戀(三文魚刺身包醋飯)、鹽燒雞串配煙肉卷及海苔炸薯條,清新與惹味兼備,還有下午茶必備的英式鬆餅,配忌廉及有機果醬,經典美味。
甜品滿載和風口味,例如綠茶十勝紅豆卷,以鬆軟綠茶蛋糕包裹輕盈的忌廉及軟糯十勝紅豆蓉,香甜不,還有精緻的士多啤梨櫻花杯子蛋糕、濃郁的朱古力泡芙,加上一杯鮮奶抹茶,令你如置身日本的Cafe享受下午時光。


8度餐廳
地址:土瓜灣九龍城道199號地下大堂或2樓池畔廊及花園茶座
查詢:2126 1960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