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下午茶|Ritz-Carlton推熊貓主題下午茶 每位$448起嘆海景+10款茶點

更新時間:11:00 2022-07-07
發佈時間:11:00 2022-07-07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聯乘珠寶品牌Qeelin在這個夏日即將推出熊貓主題下午茶,設計出造型可愛的茶點,大家可寫意地在103層高空中,邊嘆美食邊嘆無敵海景!凡選購雙人份下午茶,還可獲贈Qeelin禮品換領券乙張。

「Bobo 仲夏饗味之旅」下午茶(圖片由酒店提供)
「Bobo 仲夏饗味之旅」下午茶(圖片由酒店提供)

可愛Bobo熊貓成為下午茶主角

Ritz-Carlton將於7月11日至9月18日推出「Bobo 仲夏饗味之旅」下午茶,由Qeelin的吉祥物熊貓「Bobo」成為今次的主角。「Bo Bo」,乃因與「寶」諧音,解作「珍貴」,不僅表現了熊貓物種的珍稀,也蘊含了如童年般純真好奇。Bo Bo 俏皮可愛的外表,加上迷人百變的造型,讓 Bo Bo 成為了 Qeelin 世界中當仁不讓的時尚擔當。

茶點特色

下午茶以可愛別緻的熊貓Bobo層架盛載,單手向天的姿勢捧著下午茶茶點。不少茶點也呈現標誌性的Bobo造型,奢華同時,帶點可愛,為大家推介當中幾款茶點。

迷你煙鴨胸配梅子果凍竹炭包,以經過煙燻的鴨胸肉,淡香的煙燻味道配以自家製梅子醬而成的果凍,入口帶有北京片皮鴨的神髓;子薑煙三文魚他他閃電泡芙配小紅莓慕絲醬,爽脆酸甜的子薑和三文魚他他的鮮味完美糅合;充滿港式風味的香脆芝麻球,靈感來自寓意發財豐收的「煎堆」,以港式燒味叉燒入饌,賞味之餘亦有祝福含意。

鹹點陣容(圖片由酒店提供)
鹹點陣容(圖片由酒店提供)

最為搶眼非紅豆椰子撻莫屬!香脆的熊貓威化外層包裹著滿滿的椰子紅豆蓉,外脆内軟且甜而不膩;而另一「打卡」甜點更有白朱古力紅桑子慕絲蛋糕,可愛趣緻的熊貓朱古力坐在慕絲蛋糕之上,香滑濃郁的白朱古力配上酸甜適中的紅桑子醬,每一口也有驚喜。

甜點陣容(圖片由酒店提供)
甜點陣容(圖片由酒店提供)

「Bobo 仲夏饗味之旅」下午茶售價為每位港幣$448,兩位港幣為$748。凡選購雙人「Bobo 仲夏饗味之旅」下午茶,即可獲贈 Qeelin 禮品換領券乙張。食客可憑此卡於 2022 年 10 月 31 日或之前到香港任何一間 Qeelin 門店換領精美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Bobo 仲夏饗味之旅」下午茶詳情

日期:2022年7月11日至9月18日

時間: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價錢(另收加一服務費):星期一至五:每位港幣 448 元; 兩位港幣 748 元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港幣 478 元; 兩位港幣 798 元

地點: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103 樓 Café 103

記者:Ricca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