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餐廳|粉紅加州風咖啡店進駐 歎美式早餐 $128香脆馬鈴薯絲煎餅

Headlife
更新時間:11:00 2022-07-11
發佈時間:11:00 2022-07-11

在疫情下Café成了香港人的新蒲點,近年多了許多特式主題的Café讓人過一下旅行癮。最近中環有一間新開的加州風咖啡店,以洛杉磯人氣的梅爾羅斯大街(Melrose Avenue)為靈感,於店面漆上微醺玫瑰粉紅,相信會成為新的打卡熱點。

Melrose Coffee的外牆漆上各種調子的柔美粉紅。
Melrose Coffee的外牆漆上各種調子的柔美粉紅。

Melrose Coffee包羅各種加州風早餐選擇,鹹甜皆有。必食鹹香、焦脆的馬鈴薯絲煎餅($128)配煙三文魚、三文魚籽及荷蘭醬;還有菠菜煙肉蛋餅($128),配搭多種健康蔬菜如燈籠椒、青瓜、蘑菇等。

香脆馬鈴薯絲煎餅$128
香脆馬鈴薯絲煎餅$128

甜點同樣吸引,美式薄脆空心鬆餅($108)配吉士醬及雜莓,是不得不吃的特色早餐。多士類也是不容錯過,就像乳清芝士及巴馬火腿多士($98),鹹甜並重、火腿的豐厚與蜂蜜檸檬醬的輕巧,作出毫不違和的演繹;而牛角酥窩夫油條($68)則能取悅每位愛甜的客人。

牛角酥窩夫油條$68
牛角酥窩夫油條$68

Melrose Coffee亦與現代純素餐廳Sow Vegan姊妹品牌Ovule Bakery合作,為客人提供各式純素糕點。他們也特意用來自洪都拉斯的單一產品咖啡豆,帶活潑的香桃、烏龍茶香氣。

咖啡豆來自洪都拉斯,帶活潑的香桃、烏龍茶香氣。
咖啡豆來自洪都拉斯,帶活潑的香桃、烏龍茶香氣。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