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搵食|2大水果主題下午茶 吸睛香甜草莓 時令酸香芒果

更新時間:16:30 2022-08-04
發佈時間:16:28 2022-08-04

夏天水果特別香甜,以水果炮製美食,既開胃又為菜式添香甜滋味。香甜水果一向是下午茶點的最佳拍檔,今日推介兩款分別以芒果及草莓炮製的主題下午茶,造到精緻又美味。

 

草莓下午茶的茶點豐富。
草莓下午茶的茶點豐富。


1 . 吸睛草莓下午茶
草莓顏色漂亮又香甜,最適合用來炮製茶點。香港朗廷酒店以英國時令士多啤梨為題,推出仲夏草莓下午茶(即日至8月31日,兩位$698),打造高雅餐點享受。
甜點主廚黎達成師傅為這限定下午茶創作了四款新甜點,包括果卷狀的「開心圓舞曲」,內藏士多啤梨味朱古力,外層包着開心果粉,口味具創意;「夏日果漾」包含新鮮草莓、芒果及白酒啫喱,味道清新香甜;「草莓花園」以草莓撻餅底配檸檬芝士慕絲,富夏日氣息;顏色奪目的「紅心泡芙」內藏白朱古力忌廉,香滑可口。

 

鮮紅草莓甜點,外形精緻吸睛。
鮮紅草莓甜點,外形精緻吸睛。


多款鹹點亦精巧,包括富黑松露及芝士香的「青瓜三文治」、鮮味帶煙燻香的「三文魚批」、以52個月西班牙火腿配綠豆沙律的「田園滋味」,以及豐腴的「法式鵝肝批」。還有令人期待的鮮焗英式鬆餅及提子鬆餅,配招牌車厘子果醬、玫瑰花瓣醬及德文郡奶油,茶點款式多元化。每位客人均可獲贈自製夏日草莓無酒精雞尾酒一杯,草莓控一定喜歡。
查詢:2132 7898
 

時令芒果的味道酸香,適合炮製鹹甜美點。
時令芒果的味道酸香,適合炮製鹹甜美點。

 

2 香甜芒果Tea
酸甜的芒果適合炮製鹹甜美點,富豪香港酒店帝廊新推的「香芒滋味下午茶」(即日至9月30日,$398/兩位用),將香甜芒果香完美融入茶點中。
下午茶以三層架奉上,多款鹹甜包括鮮辣的香芒鮮蝦雲吞伴芒果辣汁、香口的香芒龍蝦多士、鮮甜的香芒牛油果龍蝦漬,以及煙燻雞胸伴香芒蘋果沙律、香芒壽司卷等,以酸甜果香為鹹食提味。
芒果甜點是重點,包括滑溜的香芒意大利奶凍、鬆軟的芒果熱情果芝士蛋糕、濃郁的香芒朱古力慕絲、清新的楊枝甘露,以及香濃的香芒葡撻,啖啖充滿果香。另有即焗英式鬆餅伴奶油忌廉及果醬,吃得滋味又滿足。餐飲備有illy即磨咖啡或茶,也可免費升級品嘗冰爽夏日特飲芒果茶或香芒橙凍茶,以清新果香消暑。
查詢:2837 1748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