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周末限定 美利酒店另類下午茶 即叩即整超高質英式鹹點 加配啤酒

更新時間:10:00 2022-08-08
發佈時間:10:00 2022-08-08

傳統下午茶大多以甜品主導,為女士打卡、約閨密的不二之選。美利酒店的Murray Lane,即日起推出「紳士下午茶」,為喜歡鹹點的大家提供新選擇。雖叫「紳士」,但當然歡迎女士們一齊品嚐,享受煥然一新的另類星級下午茶體驗。

「紳士下午茶」只在周末供應,廚師特意將精緻小巧的茶點炮製成份量十足、即叩即整的美食。經典的英式小食蘇格蘭夾心蛋,外層香口鬆脆,肉餡飽滿亦富蛋香,一試難忘。另一英國特色點心約克郡布甸,內陷綿軟,外圍香脆,配以烤牛肉及辣根忌廉醬食,微辣暗酸另類享受。煙熏三文魚慕斯以玻璃杯盛載,表面綴以三文魚子,新鮮又帶有海洋氣息。牛小排脆批批皮夠香酥,最適合配搭清香熱茶去油膩。下午茶中不可或缺的英式鬆餅同樣令人驚喜,配上以山毛櫸木煙熏而成的車打芝士,為香甜綿密的鬆餅添上濃厚滋味,伴以無花果醬佐食,令人回味。

可額外加$148港元加配4杯啤酒
可額外加$148港元加配4杯啤酒

客人亦可品嚐史地頓芝士、煙熏伊迪阿扎巴爾芝士、康提芝士等多款頂級芝士。甜點方面選擇則有魔鬼朱古力蛋糕、意大利芝士餅、藍莓批等,同樣超高質絕不失禮。

地點:中環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大堂Murray Lane
時間:3pm至5:30pm(星期六及日)
價錢:$728港元(兩位用)
預約:https://bit.ly/3A2MsMi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