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滋味|2大海鮮自助餐 聯乘地道雲吞麵 多元化烹調風味

更新時間:17:30 2022-08-08
發佈時間:17:29 2022-08-08

夏天悶熱,吃海鮮特別開胃,今日推介兩間酒店的海鮮自助餐,一間聯乘本地老字號食店,另一間主打多元化風味,各有特色。

 

Café Kool的海鮮自助餐聯乘老字號。
Café Kool的海鮮自助餐聯乘老字號。


1 聯乘地道雲吞麵 
近年偶有自助餐與老字號合作,讓食客品嘗自助餐之時,也可一嘗地道風味。好像九龍香格里拉便與三間本地老字號食店合作,包括太平館餐廳、永華日常及公和荳品廠,於即日至9月6日,在Café Kool的海鮮自助餐(自助午餐/每位$428起,自助晚餐/每位$728起),分段送上這些老字號的招牌美食。

 

在自助餐可嘗到永華日常的經典雲吞麵。
在自助餐可嘗到永華日常的經典雲吞麵。


Café Kool的海鮮自助餐包羅一系列凍海鮮,如晚市供應的即開生蠔和原隻龍蝦,還有青口及刺身等,另有精選開胃菜、國際美食,以及精緻甜點,至於本地老字號美食,則按指定日子奉上。例如8月16日至9月6日,便推出永華日常的招牌鮮蝦雲吞麵。永華日常傳承七十五年老字號永華麵家的製麵手藝,每碗雲吞麵均以鮮甜的招牌湯底、煙韌彈牙的蛋麵,以及和鮮蝦豬肉雲吞製成,加上爽脆的酸蘿蔔打開胃口,為這頓自助餐添地道風味。

地址 : 尖沙嘴東麼地道64號
查詢 : 2733 8753
 

「狂野海鮮市場」自助餐
「狂野海鮮市場」自助餐

 

2 多元化烹調風味
Eaton HK的普慶餐廳也於8月15日起,推出「狂野海鮮市場」自助餐(午市$348起,晚市$618起),以新鮮為題炮製美食,海鮮控可大快朵頤。
自助餐備有多款時令海鮮冷盤,包括生蠔、波士頓龍蝦、虎蝦、麵包蟹、螺和青口等,原汁原味。熱盤方面,大廚發揮廚藝,以不同風味及烹法炮製美味海鮮菜。例如即場烹煮的韓式火燄卜卜蜆,以及即場清蒸或快炒的扇貝、大蝦、生蠔、魷魚、螺和八爪魚等時令海產,鮮味十足。另備有多國風味的海鮮菜,如新加坡炒蟹和海鮮喇沙湯麵,周末晚上更有肥美甘香的香烤大鱔。

 

自助餐提供多元風味海鮮菜。
自助餐提供多元風味海鮮菜。


西式烹調有三文魚威靈頓配刁草檸檬汁、香烤波士頓龍蝦伴芫荽牛油。歐洲風味則有海鮮砂鍋和意式炒甜椒焗沙甸魚等。人氣和風亦不少得 ,如日式海鮮串燒、各式天婦羅如紅鯛、鰻魚及軟殼蟹等,菜式多元化,海鮮控一定滿足。

普慶餐廳
地址:九龍彌敦道380號Eaton HK B1樓層
查詢:2710 1901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