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美國菜 領導快餐潮|米珠蓮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8-10
發佈時間:00:00 2022-08-10

品嚐高級精緻菜式雖是一大享受,但邪惡美味的Comfort Food帶來的滿足亦無可取代,因此米珠蓮不時相約友人吃一頓豐富的美國菜,盡情歎漢堡包、熱狗、薯條。這天便來到尖沙嘴Main St. Deli品嚐正宗紐約地道美食,與友人分享了招牌美食——12吋無敵怪獸漢堡,包括煙肉、牛油果、番茄、沙律菜及珍寶漢堡扒等豐富餡料,吃得滿足!若喜歡吃美式牛扒,米珠蓮亦有好介紹。

另推介分店遍佈全球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除以不同口味的美式芝士蛋糕作招徠,更備有紐約名食Steak Diane。這道菜有「女神牛扒」美譽,香濃軟嫩的牛柳塊,配以濃郁的蘑菇白酒汁,配菜有香滑薯蓉及酥脆烤洋葱,愛吃牛肉的必試。想歎盡地道美國名食,米珠蓮推介Dan Ryan's Chicago Grill,這裏的熱狗、薯條、洋葱圈、水牛城雞翼及烤肉等,無論選材與烹法都是正宗美式風格。歎咖啡同樣可品嚐美式風味,於荃灣新設分店的NOC Coffee Co.便供應美式全日早餐、三文治和Bowl Food,後者Bowl Food是新興美食,注重營養及講究食材配搭,包括新鮮蔬果、少油及調味的肉類,是健康之選。
查詢:
A. Main St. Deli / 2132 7898
B.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 2877 1918
■雙重美式熱狗$168/B

■雙重美式熱狗$16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