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Tea|2大新款主題下午茶 朱古力絕配柑橘 幽美海景伴餐

更新時間:15:06 2022-08-10
發佈時間:15:05 2022-08-10

到環境悠閒的餐廳歎下午茶,特別寫意輕鬆。今日推介的兩款酒店下午茶,分別位於沙田及馬灣,酒店四周環境清靜舒服,可讓你輕鬆歎下午茶。

 

餐廳設戶外座位,環境舒適。
餐廳設戶外座位,環境舒適。

 

1 朱古力配柑橘
若喜歡吃朱古力,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新推的「朱古力四重奏 X 柑橘下午茶」($488/兩位,即日至11月30日),正合你口味。大廚以朱古力及柑橘這絕配為題,創作7款滋味甜點,口味配搭恰到好處。例如香檳白朱古力西柚慕絲,球形慕絲以白朱古力和香檳製成,內裏是帶酒香的鮮西柚慕絲果凍,配以軟心黑朱古力撻,口感豐富。另有清香的柚子忌廉牛奶朱古力千層蛋糕、酸甜爽口的紅寶石軟心朱古力,以及香濃的黑朱古力橙榛子慕絲蛋糕等,大廚完美結合朱古力和柑橘香氣,令人回味。

 

「朱古力四重奏 X 柑橘下午茶」
「朱古力四重奏 X 柑橘下午茶」


下午茶的多款鹹點也出色,包括煙三文魚魚子醬、迷你漢堡香辣雞鷹嘴豆泥竹炭麵包等,全都惹味富特色。客人可加配兩款朱古力特飲,包括有酒精的朱古力天尼($98)或無酒精的野莓朱古力奶昔 ($68)。
地址:沙田澤祥街18號
查詢:3723 1234
 

 

「熱帶菓漾狂想曲海景下午茶」,有海景伴餐。
「熱帶菓漾狂想曲海景下午茶」,有海景伴餐。

 

2 幽美海景伴餐
想放鬆身心,到郊外放鬆半日最好不過。挪亞方舟度假酒店的豐盛閣餐廳,坐擁逾180度全海景,在這裏歎下午茶特別寫意。餐廳由即日至9月30日,推出「熱帶菓漾狂想曲海景下午茶」($468/兩位) ,主打富熱帶風味的美味茶點,例如如泰式青木瓜柚子沙律、泰式蟹肉蛋批、泰式燒牛肉包、冬蔭醬帶子酥盒等,無論烹法和調味都富地道風味,精緻甜品亦繽紛美味,例如鬆軟富奶茶香的泰式奶茶卷,以及清新又香甜的荔枝芒果布甸等,配搭豐富。
地址:馬灣珀欣路33號
查詢:3411 8836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