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令美食|2款精選新菜單 新派精緻韓國菜 時令黑松露佳餚

更新時間:20:32 2022-08-10
發佈時間:06:00 2022-08-11

吃多了中日菜式,不如轉口味,今日推介夏日時令韓菜及黑松露菜式,為大家帶來截然不同的風味。

 

Hansik Goo夏季時令菜
Hansik Goo夏季時令菜

 

1 新派精緻韓國菜
韓國菜受歡迎,米芝蓮一星現代韓國餐廳Hansik Goo的夏季時令菜,更令人耳目一新。新菜選用清新食材炮製,兩款清爽前菜包括改良自傳統韓式粥品Eung-Yi的粟米凍粥,伴軟綿米糕及鮮味魚子醬品嘗;炸意大利青瓜花是香口前菜,在意大利青瓜釀入蝦肉再炸,配自製青醬調味的酥脆花莖,香脆不膩。

涼菜選用新鮮烏賊、白蘆筍、青瓜及香梨,配韓式酸甜辣醬,鮮味又惹味。天氣熱吃冷麵最爽口,傳統豆漿冷麵混合爽脆的萵荀絲,充滿豆香。

 

涼菜
涼菜


夏季魚料理是魚肉餃子,餡料包括帶子、節瓜、韓式茄子泡菜,配伴帶蒜香的韓式醋醬及炸海藻。這裏的人參雞湯以雞骨熬製湯底,配慢煮的嫩滑雞鴨肉卷,糯米盡吸人參雞汁的鮮味,特別以韓國手造陶瓷碗奉上,別具風味。主菜辣麵醬鮑魚牛肉鍋的材料豐富,在濃郁的牛骨湯底加入牛肋骨、牛舌、牛筋、鮑魚等食材,配大麥飯烹調的韓式拌飯及當季蘿蔔葉泡菜,香濃美味。兩道甜品各有滋味,巨峰提子雪葩用韓國提子炮製,味道清爽香甜;紅豆冰香甜滋味,在紅豆泥上鋪滿意大利軟芝士、煙韌米餅及柔滑的米雪糕,口感豐富。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1樓
查詢:2798 8768

 

鹿兒島 A4 和牛柳配澳洲黑松露、鴨肝、香薯及菠菜
鹿兒島 A4 和牛柳配澳洲黑松露、鴨肝、香薯及菠菜


2 時令黑松露美食
產量少的黑松露菌被譽為「黑色鑽石」,味道幽香,令人回味。喜歡黑松露的為食族,別錯過Sabatini意大利餐廳的矝貴黑松露菌盛宴。
行政總廚Chef Claudio嚴選源自澳洲塔斯曼尼的黑松露菌入饌,配搭滋味的意大利菜式和鹿兒島和牛,製成豐盛菜式。推介必試「鹿兒島 A4和牛柳配澳洲黑松露、鴨肝、香薯及菠菜」($798) ,鴨胸焗至外脆內嫩,配香煎鴨肝和即刨黑松露,菌香四溢。
頭盆可選「鹿兒島A4生和牛薄片配澳洲黑松露、蘑菇及巴瑪臣芝士」($538)、「鹿兒島 A4 和牛他他配澳洲黑松露」($538),香濃與清新兼備。別具意式風味的菜式,可選「自家製手捲粉配鹿兒島和牛粒、澳洲黑松露及牛肝菌」($568)、「自家製意式雲吞釀鹿兒島和牛面頰肉配澳洲黑松露、菠菜及牛油鼠尾草汁」,盡顯大廚的烹技。
餐廳另備有五道菜夏日品嚐餐單($1,588/位),菜式包括「自家製手捲粉配鹿兒島和牛粒、牛肝菌及澳洲黑松露」、「扒澳洲羊扒配阿格雷蒂菜、燴甜椒、銀魚柳及香蒜橄欖油」及「藍龍蝦沙律配意大利車厘茄、西芹、紅洋蔥及特級魚子醬」等,配搭多元化,讓客人嘗到不同的黑松露風味。
查詢:2733 2000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