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星級大廚炮製法式下午茶 每日限定10份 加推中秋月餅禮盒

更新時間:09:00 2022-08-15
發佈時間:09:00 2022-08-15

中環威靈頓街的法式餐廳Town 93,由兩位米芝蓮甜品主廚Frederic Despres和Lionel Bodros一同打理。Frederic曾在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Epicure及澳門Pierre Hermé Paris做甜點主廚,而Lionel則是米芝蓮三星餐廳Joël Robuchon Hong Kong的前甜點主廚,聽落已夠架勢。餐廳近日推出全新「巴黎午後時光」下午茶,可一次過品嚐多款星級法式糕點之外,更推出中秋節曲奇禮盒,讓傳統佳節增添法式風味。

「巴黎午後時光」下午茶包含9款鹹、甜點,每款都由Lionel及Frederic精心炮製。煙三文魚三文治配上矜貴魚子醬,層次豐富;法式鵝肝醬甜粟米,口感濃而不膩。火腿芝士吐司為Town 93最受歡迎美食,下午茶中的變奏版黑松露火腿芝士吐司,同樣伴以康提芝士及火腿,再加上黑松露,味道更昇華。甜點方面一樣令人期待,費南雪及​​瑪德蓮蛋糕,前者輕盈濕潤,同時保留烤焗後的香脆口感,後者帶有檸檬酸甜,鬆軟清新;時令生果達克瓦茲蛋糕以法國傳統造法製作杏仁餅底,再以新鮮忌廉配上時令生果,一抹炎夏的悶熱;同樣是Town93必食的檸檬撻,酸甜有致,味道亦夠平衡。

歎完下午茶,不妨幫襯Town 93推出的手作蛋糕及小食,除了Arlettes牛耳曲奇、Sablé Breton布列塔尼曲奇、Cigarettes Russes俄羅斯煙捲餅外,兩位大廚更特地為中秋推出限定曲奇禮盒,有酥粒朱古力、雲呢拿、牛油及開心果4款口味,配伯爵及英式早餐有機茶就最好不過。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1樓
下午茶價錢:$538港元/兩位用
月餅禮盒:$268港元
下午茶供應時間:2:30pm-7pm(星期三至五)
下午茶預約:https://town93cafe.co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