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2款花主題月餅 花香朱古力 精緻手工花造型 女生最愛

更新時間:14:38 2022-08-18
發佈時間:14:37 2022-08-18

想給女生送上中秋賀禮,以花為題的月餅是好選擇,如加入花朵炮製的新口味月餅,或鮮花造型的精緻月餅,都可討女生歡心。
 

韓式裱花技術製成牡丹花蛋黃月餅。
韓式裱花技術製成牡丹花蛋黃月餅。

 

材料包括無油韓國豆蓉、日本製白豆粉,以及原隻蛋黃。
材料包括無油韓國豆蓉、日本製白豆粉,以及原隻蛋黃。

 

牡丹花蛋黃月餅
繁花餅房限量發售的牡丹花蛋黃月餅($458/一盒四件,$258/一盒二件),造型精緻,以純手工韓式裱花技術製作,材料包括無油韓國豆蓉、日本製白豆粉,以及原隻蛋黃,須慢火焗一小時,味道清香。這淡粉紅色的手製蛋黃月餅,以花瓣結構繁複的牡丹花為造型,極考餅師的手藝,花形雅致漂亮,是中秋打卡首選。

地址:觀塘觀塘道436-484號官塘工業中心3期8樓B號鋪
查詢:9147 1084/WhatsApp

 

淡雅彩月花香朱古力月餅
淡雅彩月花香朱古力月餅


淡雅彩月花香朱古力月餅
喜歡朱古力月餅,推介本地品牌Schoggi Meier今年新推出的「淡雅彩月花香朱古力月餅」,餅師以不同濃度的瑞士朱古力配榛子蓉,做成幼滑香濃的朱古力軟心,再加入不同花香,包括茉莉、玫瑰、薰衣草及洋甘菊,將濃郁朱古力與花香完美結合,香氣柔和美味。除了朱古力軟心,還有香芒朱古力做的「蛋黃」,以及黑朱古力脆脆,口感更豐富,香味充滿層次,加上月餅的古銅色外形,令這花香朱古力月餅更添時尚感。

網上商店:www.schoggimeier.com.hk
查詢:2783 8663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