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餐廳|MirrorAK撐場捧阿哥開拉麵店 盤點明星開的餐廳打卡必去

更新時間:21:28 2022-09-02
發佈時間:21:28 2022-09-02

Mirror AK(Anson Kong)哥哥與朋友在尖沙嘴開設日式拉麵店快將登場,店內將AK家中的貓主化身為牆身上的手繪圖案,不知道AK會否經常坐鎮店內幫手呢?其實AK本身都有自家開設的餐廳,而不少明星都涉足飲食界,「粉絲」幫襯這些「星級」食肆歎美食兼打卡之餘,隨時都可能遇上明星。

 

影の鳥串燒店

此餐廳正正是由MIRROR成員AK、其哥哥、Jer(柳應廷)及Error成員肥仔(梁業)及日本料理達人Jacky Ip 等共構思主理,主打日本串燒及日本料理,由日籍沖繩主廚仲泊大阿主理(Nakadomori Takuma),並設有自家清酒。

 

Tanuki Coffee

此精品咖啡店位於土瓜灣,乃Error成員193(郭嘉駿 )與中學同學合作開設,採用太空艙主題配搭黃色主調及吉祥物狸貓,主打咖啡及輕食,招牌作包括Brunost Cheese CroffleEgg Drop吐司 。

 

Forkers

視帝譚俊彥(Shaun)有份投資的西餐廳Forkers同樣位於土瓜灣,主打Fine Dining及扒房,所以菜式大多以肉類食物為主食。網友推介的菜式包括燒濕熟成美國牛肩 、西班牙黑毛豬拼盤 、及西班牙橡果飼養黑毛豬臘肉腸炒虎蝦 。譚俊彥之前接受訪問時都表示,都有做餐廳生招牌招呼客人。

 

圖:星島圖片庫、Tanuki Coffee fb page、Forkers網站、影の鳥 fb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