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精選|2款女生最愛主題Tea 用餐氣氛寫意 精緻茶點吸睛

更新時間:06:00 2022-09-06
發佈時間:06:00 2022-09-06

聯乘創作的下次茶,各有不同主題,女生最愛一定是與美妝、護膚品牌合作的主題下午茶,歎美食又可以扮靚。

 

香逸庭園下午茶
香逸庭園下午茶

 

 

用餐氣氛悠閒,茶點精緻。
用餐氣氛悠閒,茶點精緻。

 

1. 聯乘香氛護理品
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的全天候餐廳Southside Bistro,正聯乘意大利百年經典品牌ACCA KAPPA,以後者的白苔香氛系列為靈感炮製「香逸庭園下午茶」($568/兩位用,即日至10月16日),大廚以白苔系列的經典成分,如檸檬、杜松子及薰衣草等烹調美食,為下午茶創作了四款鹹點及六款甜點,客人在富庭園氣息的環境用餐,特別寫意自在。惠顧客人除可品嘗美味茶點,還可享用品牌產品,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套餐,每位客人各可免費獲贈ACCA KAPPA香氛護理禮品套裝一份(每份價值高達$200)。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
查詢:2980 7417 
 

備有多款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的巧手茶點。
備有多款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的巧手茶點。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下午茶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下午茶

 

2. 精緻人氣Tea
精緻的下午茶點最討女生歡心。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新推富夏日氣息的下午茶($688 /兩位起,額外每位$358,選配指定咖啡或茶。另加$88配一杯Tiffany Blue招牌雞尾酒,或加$150配一杯巴黎之花特級乾型香檳),以三層架奉上,茶點賞心悅目。
下午茶頂層的甜點包括酥脆的水蜜桃泡芙、清甜的芒果椰子達克瓦茲,以及香口的焦糖白芝麻撻,加上人氣品迷你Blue Box蛋糕,香甜各具滋味。鹹點置於中層,包括松葉蟹盒子、魚子醬龍蝦撻、鵝肝慕絲酥皮及士多啤梨凍湯,外形與味道不遜於精緻甜品。三層架的底層載着的全新自製法式杏仁蛋糕,伴以香蒜鹽之花鬆餅,口感豐富美味。
地址:尖沙嘴北京道 1 號大堂 208 號鋪
查詢:2362 9828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