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抵食推介 星級中廚炮製港人口味米線 爆醬芥末特大魚丸

更新時間:12:14 2022-09-19
發佈時間:12:14 2022-09-19

香港人10個7個愛米線。本地的米線店多是沿襲自發源地雲南,鮮有一間是香港人口味。新米線品牌「愛上米線」因此而誕生,負責人為曾於米芝蓮一星中菜廳掌廚多年的研發總監吳偉倫,推出充滿香港特色的精品米線。

必試米線
愛上米線的拌米線或湯米線,由資深中菜師傅即場逐碗烹調,每款都食得出粵菜的香氣、火候。當中首推招牌拌米線的藤椒野菌雞粒拌米線,將藤椒、美人椒、青線椒等爆香,再與煎雞粒、秘製醬汁一同炒起,最後加入自製花椒油,色香味俱全。另一必點是家鄉辣椒炒五花肉拌米線,將手切新鮮豬腩片先炸後煎,再用螺絲椒、豆豉、蒜頭等炒香,豬腩片香脆可口,與米線拌勻來吃,夠晒惹味。湯米線方面,湯底選擇約有10款,在湯底中加入自家秘製麻辣醬,以多種辣椒配蝦米、乾葱等食材炮製,過程講究。功夫魚腐川香麻辣湯米線加入秘製麻辣醬,有3種辣度可揀,配以自家打製的魚腐及無添加足料湯底,既有川菜的辛香,也有粵菜的鮮美。

藤椒野菌雞粒拌米線$56港元
藤椒野菌雞粒拌米線$56港元
家鄉辣椒炒五花肉拌米線$59港元
家鄉辣椒炒五花肉拌米線$59港元
 
 

不可錯過小食
食米線通常都喜歡來一兩碟小食,惹味流心芥末恐龍蛋每粒重80克,直徑達6厘米,香脆外表包住香口魚肉及流心芥末,雙重口感大滿足。真功夫魚腐以傳統古法自家製作,啖啖魚肉。招牌手打魚腐串系列同樣有驚喜,為冬陰公、櫻花蝦及甜粟米3種口味。

惹味流心芥末恐龍蛋$32港元
惹味流心芥末恐龍蛋$32港元
招牌手打魚腐串系列
招牌手打魚腐串系列

 
地址:香港仔南寧街14號香港仔中心五期地下4B號舖
電話:31051052 / 31051091
營業時間:12nn至10pm(星期一至日)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