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尖沙咀海景酒店推新下午茶 嘆11款高級法國朱古力鹹甜點

更新時間:17:38 2022-09-20
發佈時間:17:38 2022-09-20

朱古力的紛絲準備尖叫了!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聯乘著名法國朱古力品牌 Valrhona推出「Oabika 朱古力下午茶」,不論甜點及鹹點,都可以啖啖細味優質的朱古力,是最高境界的享受。

獨創72度可可濃縮果汁

”Oabika”是加納語,意指「豆莢液體黃金」,是Valrhona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及測試,利用可可豆莢内的白果肉並加入植物果膠,首次創出72度可可濃縮果汁。Oabika 的質感及所帶出的可可芳香既具層次且獨特,亦是市場上最高水平的可可濃縮果汁。

精選鹹甜點推介

喜歡吃朱古力的朋友可趁機品嚐不同的優質的朱古力甜品!「Oabika 朱古力下午茶」包括11款精緻的鹹甜點,特別推介迷你豬肩肉包配朱古力燒烤醬包,烤焗至脆口的黑炭包和濃郁香口的燒烤醬味道結合,配上帶有煙燻味的豬肩肉,再夾著淡淡的朱古力果香,突顯整道漢堡包的層次感;而迷你牛肉牧人批即叫即焗,經典的牧人批加入朱古力醬,讓人一試難忘。

特別推介迷你豬肩肉包配朱古力燒烤醬包!
特別推介迷你豬肩肉包配朱古力燒烤醬包!

甜點方面,紅莓開心果白朱古力忌廉撻呈樹木形狀,看似茂密的樹葉是以海綿蛋糕而成,配上味道帶酸甜的紅莓及果香滿溢開心果,獨特的配搭互相平衡,雙得益彰;芒果慕絲朱古力三文治重點利用 Oabika 朱古力,融合香甜多汁的芒果蓉,每一口都縈繞着濃濃的朱古力及芒果香;手工製朱古力條是以 60%的純黑朱古力及士多啤梨朱古力而成,香醇幼滑朱古力和特製提子乾及杏脯肉,口感細膩可口。

喜歡吃朱古力的朋友可趁機品嚐不同的優質的朱古力甜品!
喜歡吃朱古力的朋友可趁機品嚐不同的優質的朱古力甜品!

「Oabika 朱古力下午茶」詳情

日期:2022 年 9 月 19 日至 11 月 30 日

時間:下午 3 時 15 分至 5 時 15 分

價錢:(另收加一服務費)

星期一至五:每位港幣 468 元; 兩位港幣 768 元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港幣 498 元; 兩位港幣 818 元

地點: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103 樓 Café 103

預訂:2263 2270

撰文:Ricca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