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歎午餐|2大新款午市套餐 摩登環球美食 惹味直火燒烤

更新時間:17:59 2022-09-23
發佈時間:06:00 2022-09-26

中午時段在中環區搵食,除了快餐店、酒樓、日式料理之外,也可品嘗特色美食。好像主打摩登中式漢堡包及環球美饌的Little Bao,以及專攻直火燒烤的Fireside,均新推出午市套餐,讓大家可吃一頓豐富午餐。

 

快樂二人餐Happy 2gether
快樂二人餐Happy 2gether

 

一人前丼套餐Rice Bowl Combo
一人前丼套餐Rice Bowl Combo

 

1. 摩登環球美食+中式漢堡
主打摩登中式漢堡包及環球美饌的Little Bao,於蘇豪分店新推不同午市套餐供選擇,例如一人前丼套餐Rice Bowl Combo,備有迷你LB凱撒沙律及迷你招牌豬腩包;單飛套餐Flying Solo包括一道前菜和一道自選主食。若結伴同行,不妨選快樂二人餐Happy 2gether的午市套餐,包括兩份小食、前菜、主食及雪糕包,分量充足。大廚為午餐炮製了不同菜式,讓食客以美食充電。


地址:中環善慶街1-3號地舖
查詢:2818 1280

 

直火烹調的料理,味道香濃。
直火烹調的料理,味道香濃。

 

乾式熟成馬友魚
乾式熟成馬友魚

 

2. 直火燒烤原汁原味
Fireside主打以頂級永續食材炮製以火直燒的料理,原汁原味。餐廳新推的午餐套餐每位$288,可嘗到不同菜式。例如以上等食材入饌的前菜,便配以包括時令生蠔配乾式熟成 Rubia Gallega牛肉他他、番茜蒜蓉烤魷魚仔伴阿瑪菲檸檬汁,味道鮮味開胃。
另有一系列招牌乾式熟成肉類及海鮮主菜,無肉不歡,推介必試澳洲 Blackmore 100%純和牛,肉味香濃,肉質鮮嫩。乾式熟成馬友魚亦值得一試,將海洋鮮味極致發揮。大廚非常貼心,配備八道午市主菜讓食客挑選,若想吃豐富一點,還可加配甜點或小菜,大快朵頤。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 H Code 5樓
查詢:6610 8689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