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銅鑼灣新餐廳 星級名廚發辦 歎7道精緻歐陸菜 又食又影甜品畫

更新時間:08:00 2022-09-26
發佈時間:08:00 2022-09-26

銅鑼灣幾乎每個星期都有餐廳開幕,今次介紹這間CulinArt 1862,9 月在煤氣公司的銅鑼灣旗艦店正式開幕。煤氣公司為慶祝成立160周年,聯同中德混血名廚Stanley Wong合作。Stanley Wong曾在德國、瑞士、美國等高級酒店做廚,亦曾於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登基典禮中,負責招待全球政要的餐飲膳食,廚藝可見一班。CulinArt 1862的歐陸菜式均由Stanley Wong 設計,既融入生態、可持續等環保元素,又同時提供素食、魚素菜式,滿足不同食客要求之餘又可來一場特別的味覺盛宴。

Stanley Wong曾在德國、瑞士、美國等高級酒店做廚
Stanley Wong曾在德國、瑞士、美國等高級酒店做廚
CulinArt 1862分為Lounge & Kitchen及Chef's Table兩個區域
CulinArt 1862分為Lounge & Kitchen及Chef's Table兩個區域

CulinArt 1862分為Lounge & Kitchen及Chef's Table兩個區域,Lounge & Kitchen為A La Carte單點menu。先來個開胃前菜打開味蕾,推薦意式Carpaccio薄片,有別於平時食開的生牛肉Carpaccio,CulinArt 1862以紅菜頭代替生牛肉,配上藍芝士、焦糖合桃、無花果,健康之選。和牛他他用了羅勒、香茅等泰式香料,讓嫩滑牛肉鮮味提升,再配上香脆米餅作匙舀一同佐食,口感對比強烈味道亦夠豐富。主菜方面,必食意大利薯仔丸子,以焦化牛油、鼠尾草、羅馬羊奶芝士球等一同烹調,每一啖都香濃豐富,份量亦夠,可一同happy share。

Chef's Table則提供7道菜的滋味晚餐,重點菜式包括前菜紅蝦他他,以墨西哥辣椒、柚子、煙燻辣椒等炮製,辣、酸、鮮、香兼有,夠晒惹味。另一前菜日本桃太郎番茄,以昆布湯果凍托底、再以黑松露片裝飾,吸引眼球之餘,味道亦相當清新醒神。主菜是香煎南極鱈魚柳,利用黃薑、刁草等作伴,為軟嫩魚肉增添香氣。

主廚在客人飲飽食醉後,仲會在客人面前即場創作獨一無二的甜品畫,將烹飪融入藝術,享受味蕾跳動的同時,又可以滿足視覺同打卡的慾望。

網址:https://www.culinart1862.com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