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搵食|2大西式風味下午茶 西班牙經典風味 多國美食自助餐

更新時間:06:00 2022-09-28
發佈時間:06:00 2022-09-28

正想相約好友歎下午茶的話,不妨來點新意,選擇異國風味的下午茶點,又或豐富一點,一於大吃大喝品嘗自助餐。
 

西班牙三層下午茶套餐
西班牙三層下午茶套餐

 

1. 西班牙風味下午茶
想品嘗異國風的下午茶,The Optimist新推的西班牙三層下午茶套餐(每位$198),行政總廚Víctor Caballé Molina加入時令元素,便別具風味。下午茶包括11款以新派烹法炮製的西班牙經典鹹甜美點,帶食客味遊西班牙。
下午茶帶地中海皇室氣派,置層架底層的鹹點,包括西班牙虎皮尖椒配馬爾頓天然海鹽、烤焗番茄及伊比利亞火腿加泰隆尼亞薄餅、加泰隆尼亞烤蔬菜Escalivada、西班牙雜錦醃菜小食串Banderillas,以及Pulpo a La Gallega西班牙烤八爪魚多士配地中海八爪魚足,全是地道風味。
層架中層是佐酒小食,包括傳統的松露炸丸子、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炸丸子,及吞拿魚他他配日式照燒醬、牛油果及蟹子,香脆滋味。經典甜品亦有驚喜,備有傳統西班牙油炸鬼配朱古力醬、自製加泰隆尼亞家庭風焦糖燉蛋,以及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另可選配即開新鮮Fine de Claire生蠔(拼盤6隻/$240),為下午茶添鮮味。餐飲方面,可無限暢飲新鮮果汁、咖啡及茶,亦可選配Perrier-Jouët香檳或5款新創作的雞尾酒(每杯另加$88),以美酒伴佳餚歡度下午。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39號地下至2樓
查詢:2433 3324

 

 

鮮焗羅馬薄餅
鮮焗羅馬薄餅

 

備有各式精緻甜品。
備有各式精緻甜品。

 

2. 多國元素下午茶自助餐
想吃得更盡興,可選Eaton HK普慶餐廳 (The Astor)的「食好西」周末下午茶自助餐(每位$258),一次品嘗超過50款西式鹹甜美點,包羅經典及新派口味。
下午茶自助餐的頭盤推介希臘沙律和芝士風乾火腿拼盤,備有多款風味芝士。喜歡意大利美食,別錯過材料豐富的鮮焗羅馬薄餅,餅底香脆,還有現場即製意粉專區,可為天使麵自選醬料及配料,自製個人風味。富多國風味的主菜,包括惹味的西班牙辣肉腸海鮮飯、配秘醬的慢煮燒豬仔骨、英式經典炸魚薯條、墨西哥辣牛肉玉米卷餅、經典安格斯牛肉漢堡等,充滿地道風味。
令人期待的甜品,選擇豐富,備有十二款Mövenpick雪糕及雪葩,並提供二十款配料。另有即席炮製的意式雪菲蛋糕、人氣甜品牛角包窩夫、法式熱朱古力布甸等,都是受歡迎的口味。另有造型精緻的經典法國甜品漂浮雪島,烤蛋白飄浮在吉士醬上,是打卡之選。
地址:九龍彌敦道380號B1樓層
查詢:2710 1901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