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推介|推介銅鑼灣高質火鍋店 必試滋潤花膠雞湯底+手切牛肉拼盤

更新時間:17:30 2022-09-28
發佈時間:17:30 2022-09-28

秋天到,在漸漸感受到涼意的日子,十分適合打邊爐。為大家推介位於銅鑼灣一間充滿異國風情而且食物高質、款色多樣的火鍋店,如近日「開關潮」搶不到機票去旅行的大家,也可以到這裡打邊爐,望梅止渴。

異國風情裝橫

位於銅鑼灣的火鍋店「火鍋隨意門」以4個國家作為設計主題,分別有浪漫醉人的法國、風格迥異的土耳其、唯美和風的日本及古色古香的宮廷建築,其中和風及歐陸主題區更為獨立房間,私穩度高,適合講求私人空間的飯局聚會,作為商務飯局或者公司活動地點亦一流。連各區餐具為主題特別而設,適合全系列打卡。

精選高質食材

火鍋店主打新鮮高質的食材,例如扇貝、海中蝦、大蜆或蟶子皇、木煙燻手切牛頸脊等等,也推出多款足料的手作食物,例如一系列的打手丸及餃子。

打邊爐怎少得靚湯底?為大家推介其中的招牌花膠雞湯鍋,選用大量三黃雞每日新鮮熬製而成,湯底鮮甜秘訣更要先用慢火將雞骨煎香再配合雞肉熬製,配上花膠含有豐富蛋白質、膠質、磷質及鈣質,先飲一碗湯感受香濃雞湯精華,同時補充骨膠原,而花膠更有固腎之用,適合滋陰進補,被女士視為養顏珍品。

點擊大圖即睇多款美食:

火鍋店位置十分便利,於時代廣場往鵝頸橋方向步行約5分鐘就到,輕鬆可以約一班朋友聚會及嘆美食。

「火鍋隨意門」餐廳詳情

地址:銅鑼灣堅拿道西 10 號冠景樓 1 樓 A 室

電話:2178 06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0:00(營業時間因應政府規定更改)

記者:Ricca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