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美食|2款傳統風味新菜單 經典英式美饌 地道皮埃蒙特佳餚

更新時間:06:00 2022-09-29
發佈時間:06:00 2022-09-29

歎美食,食物質素與餐廳氣氛同樣重要,今日推介2款新菜單,餐廳均有別致裝潢及氣氛舒適,可讓食客輕鬆享受美食
 

英式小吃炸魚薯條配他他醬
英式小吃炸魚薯條配他他醬

 

脆芝士龍蝦通心粉
脆芝士龍蝦通心粉

 

英式小吃炸魚薯條配他他醬
英式小吃炸魚薯條配他他醬
牧羊人派
牧羊人派

 

1. 經典英式美饌
帝苑酒店的J's Bar Bistro採用歐陸式摩登裝潢,氣氛悠閒,餐廳新推出多款英倫美食(逢星期二至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供應),帶來地道風味。經典傳統口味包括英式小吃炸魚薯條配他他醬 ($168),以白魚炸成,香脆嫩滑;牧羊人派 ($168)亦是傳統美食,香濃惹味。
喜歡香口美食,必選英式炸腸肉夾心雞蛋配蜜味芥末醬 ($108),按傳統做法以香腸肉包裏熟蛋,沾蛋漿和麵粉炸脆;脆芝士龍蝦通心粉 ($168) 同樣脆卜卜,將芝士龍蝦通心粉搓成多個球狀再炸脆,龍蝦肉爽彈鮮味,芝士香濃。
地址: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查詢:2733 2088
 

 

原條鯷魚配酸牛油及番茜醬
原條鯷魚配酸牛油及番茜醬

 

2. 傳統皮埃蒙特佳餚
米芝蓮推介餐廳CASTELLANA剛遷至中環雪廠街西洋會所,主廚Romeo Morelli特別推出全新午餐和晚餐菜單,帶來皮埃蒙特新興飲食文化「慢食運動」。新晚市品嘗菜單Traditional Piedmontese Recepì Around The World(四道菜$1,280、六道菜 $1,580)的菜式,以皮埃蒙特悠久的美食文化和多元風土特色為靈感,結合當地傳統烹技及各國飲食文化。

 

慢煮小牛肉
慢煮小牛肉


好像皮埃蒙特名菜之一的慢煮小牛肉,加入海鹽和香草油醃製熟成,配上搭托瑪皮埃蒙特忌廉芝士,富肉香和芝士奶香。原條鯷魚配酸牛油及番茜醬則展現傳統羅馬鹽漬技藝。另一特色是炸雞冠及小牛肝雜碎湯,源於1450年中世紀,先炸香雞肉和小牛內臟再以瑪薩拉酒醬汁烹製,屬經典家常菜。主菜同樣富風味,重點菜首選北極紅點鮭配紅蘿蔔,北極紅點鮭是皮埃蒙特特產,以溫和的炭火烤至外脆內嫩,伴紅蘿蔔和柑橘醬增加鮮味。以主廚祖母家傳秘方炮製的紅棗鴨腿意式馬鈴薯丸子,也富特色,以手製馬鈴薯丸子伴炭火慢燉的鴨腿及蔬菜濃湯,充滿溫暖滋味。

地址:中環雪廠街16號西洋會所UG及1樓
查詢:3188 5028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