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場|精選2大下午茶 聯乘送迷你香水 多國風味自助餐

更新時間:06:01 2022-10-05
發佈時間:06:01 2022-10-05

正相約親友聚會,歎下午茶是輕鬆的好選擇。今日推介兩大下午茶,其中聯乘美妝品牌的下午茶,是姊妹們首選,至於豐富下午茶自助餐,則最適合一家大細享用。

 

「GIRL OF NOW LOVELY」下午茶
「GIRL OF NOW LOVELY」下午茶


1.  聯乘下午茶送迷你香水
喜歡歎聯乘下午茶,推介香港朗廷酒店與黎巴嫩奢華高貴品牌Elie Saab合推的「GIRL OF NOW LOVELY」下午茶(每位$398,兩位$698,即日至10月31日),讓充滿香氣的茶點煥發精神。
精緻下午茶點以Girl of Now Lovely EDP女士香水為題創作,配上杏仁橙花香氣,精製八款美點。甜點外形精緻,好像「繽紛醉人」即玫瑰忌廉慕絲拼班蘭意式奶凍;「醉人紅莓」加入零陵香豆、紅莓醬,配迷你花朵裝飾,加上法式杏仁小蛋糕配橘子蜜餞、威廉啤梨配輕盈茉莉忌廉及奶油餅乾,各具香甜滋味。
巧手鹹點同樣滋味,包括鮮蟹羅勒茶三文治,美味的蟹肉沙律配羅勒番茄包,口味清新,還有水牛芝士配黃瓜串、番茄啫喱配布利芝士,食材配搭清爽。下午茶必備的鮮焗英式鬆餅及提子鬆餅,配招牌經典玫瑰花醬及歐洲酸櫻桃果醬,香甜可口。凡惠顧「GIRL OF NOW LOVELY」兩位用下午茶,即可獲贈Elie Saab Le Parfum In White迷你香水及Girl Of Now身體潤膚乳75ml。
查詢:2132 7898

 

東南亞特色美食
東南亞特色美食

 

2.  多國風味下午茶自助餐
荃灣的悦來酒店Simplicity也推出簡・味呈獻全新「美食巡遊」下午茶自助餐,(即日至10月31日,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半至晚上7時供應,成人每位$318),大廚以多國為題炮製下午茶自助餐,推出超過50款美食,包括德國、東南亞、日式、中式和港式等風味,大廚還很貼心特別為小朋友製作美食,一家大細都可以享受美食。

 

大廚特別為小朋友炮製的美食。
大廚特別為小朋友炮製的美食。


逾50款美食包括多國特色,例如響應德國美食節的脆皮鹹豬手、肉腸拼盤、啤酒烤春雞。東南亞風味更豐富,如馬來西亞的海鮮娘惹叻沙及雜錦沙爹串,新加坡代表有炒黑白蘿蔔糕,還有泰式芒果莎莎青口杯、越南甜椒牛肉米卷、日式海鮮丼及多款日卷物,更有自助餐必備的西式冷盤等美食。喜歡特色風味,下午茶自助餐還提供人氣美食,包括濃湯細蓉雲吞麵、港式火炙油沙厚多士、軟綿綿魔鬼飛碟。另設有現場即叫即製專區,供應多款鬆軟的厚身吐司、特色西多士等,推介必試升級版「斑蘭咖椰爆漿」多士,滿載地道南洋滋味。

 

備有各式特色甜品。
備有各式特色甜品。


小朋友同來也可大快朵頤,大廚特別炮製了炸雞塊薯條、趣致熊貓包、即製雪糕班戟和棉花糖等小朋友喜歡的小食。甜品令人期待,備有12款意大利雪糕,以及中西式甜品,包括綠茶紅豆麻糬慕絲蛋糕、意大利芝士小丸子等,美味富特色。

查詢:2409 3226
文: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