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話|酒徒期間限定 氣泡酒體驗館 柚子薑Lager新口味上架

更新時間:10:00 2022-11-24
發佈時間:10:00 2022-11-24

酒逢知己千杯少,跟朋友聚會當然想舉杯暢飲。如果閣下也是好酒之徒,以下介紹就不要錯過,兩大期間限定體驗,無論是支持氣泡酒或是手工啤酒,都一樣會滿足你。

氣泡酒體驗館載譽歸來

 

原來已經三年了,Champagne Festival將於12月17日強勢回歸!屆時將在鰂魚涌高級意大利餐廳Tempo Tempo舉辦回歸派對!派對只是序幕,事實上他們將聯乘人氣日本生活選物店「逸品館」,登陸於銅鑼灣潮流熱點Fashion Walk,以氣泡酒體驗館形式,為即將來臨的年度盛事預熱!

提到今次的氣泡酒體驗館,場內會展出超過100款氣泡酒以供選購,Shopping List包括了經典的法國Champagne、意大利的Prosecco、南非Cap Classique、日本的氣泡酒以及烈酒Highball等等,所以,只要你喜歡有氣的酒,似乎都不能錯過。

另外,館內會展出多款大瓶裝香檳例如Magnum1.5L及Jeroboam 3L之酒款,在市場上並非經常可選購得到,而每逢週末,體驗館亦將邀請本地葡萄酒專家跟大家分享品酒之樂趣,每節約45分鐘。品酒工作坊除了有品酒專家分享及介紹3-4款佳釀外,同時也包括指定香檳一瓶,如此開心的體驗,記得要把握良機報名參加。

「逸品館 x Champagne Festival」期間限定氣泡酒體驗館

日期:2022年11月2至2023年1月15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銅鑼灣京士頓街2至4號2號地庫

 

「友」手工啤酒推新口味

 

同樣是期間限定,今次講的是啤酒。為了迎接寒冬(應該會冷吧),「友」手工啤酒創製出屬於香港人口味的冬日限定全新口味:柚子薑「自己友」Lager,靈感其實是源自兩款深受大家喜愛的食材柚子與薑,創造出專屬的特色風味。

新口味其實是加入產自日本四國的柚子,與及冬日必備的暖薑(薑是代表着中國千年中藥文化,認為薑有驅寒的作用),在經典的Lager啤酒味道上錦上添花。此啤酒以大麥為基礎,輕盈的麥芽酒身滲透了濃郁柚子香及淡淡薑味,同時保留了手工啤的濃香回甘,至於苦味,則屬最低級別,而酒精濃度4.8%,基本上適合所有飲家,是任何場合的輕鬆之選。這款全新柚子薑「自己友」Lager,將於2022年11月23日起,陸續於各大便利店及指定餐廳及酒吧作期間限定銷售。

查詢:http://hkyau.com/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