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話|餘生只可食一款薯片會點揀? 推介8款世界盃睇波必食薯片

更新時間:16:10 2022-11-25
發佈時間:16:10 2022-11-25

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講到深夜睇波,怎可少得零食相伴?在各式各樣的零食中,薯片絕對是球賽的靈魂伴侶,兩方膠著氣氛凝重的時候來一口薯片定定驚,為一球靚波歡呼之後又可以塞兩塊薯片進口,小小地慶祝一下,再來一口汽水或者啤酒,這樣睇波才叫暢快!近日,連登討論區亦掀起熱話,「如果餘下人生只能食一種薯片 你點揀?」網民紛紛推選自己的至愛,這8款薯片又有沒有你的真愛呢?


>>點擊睇8款世界盃必食薯片推介

1. Wise番茄味薯片

這款波浪紋的番茄味薯片陪伴很多人成長,打開罐身酸甜的香氣就撲鼻而來,加上香脆口感,令人欲罷不能。不過網民也反映這款味道比之前淡,味道水準也不穩定。

2. Calbee熱浪

香辣脆口嘅熱浪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無論是大食會、聖誕派對,抑或是睇波,它都必然會出現在桌面上。如果餘生只能選一款薯片,有網民即刻留言指自己會選擇熱浪。

3. Calbee薄餅味

Calbee的薄餅味薯片並非用味粉敷衍了事,根據官方描述,這款厚切薯片可是用真正芝士配合日本卡樂B獨特碎溶技術製作而成,吃起來充滿濃濃的芝士薄餅香氣。

4. 珍珍薯片

珍珍薯片也是深入民心的一款零食,這款薯片出名薄和脆,邊緣還有少少焦香,不過有網民反映這款薯片的味道已經大不如前。

5. Lay's 樂事酸忌廉洋蔥味薯片

樂事這款薯片有極濃郁的洋蔥香氣,又伴隨微酸的忌廉奶香,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膩。

6. Lay's 樂事黑松露味薯片

這款黑松露薯片除了香氣濃郁,薯片上面也沾了黑松露碎,口感又香脆,同樣深受網民喜愛。

7. Lay's 樂事青瓜味薯片

這款可以說是薯片界的黑馬,薯片味道清爽。帶有淡淡的青瓜香氣,不過在香港比較難找到,有些網民表示,上一次吃已經是跟爸媽去內地時到超級市場買。

8. Pringles品客酸忌廉洋蔥味薯片

鬍鬚佬的薯片也是必食推介之一,濃濃的芝士味結合微酸的忌廉,令人不自覺地吃完一塊又一塊。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