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與VAIN 聯乘翻新舊制服 即變13套潮爆時裝 網民:重點在長相

更新時間:17:48 2022-11-29
發佈時間:17:48 2022-11-29

自麥當勞在1940誕生後,速食文化瞬間卷席全球,金黃酥脆的薯條、層次豐富的漢堡包、甜滋滋的汽水一下子俘虜了眾人的胃,也為很多人的童年留下快樂回憶。提到麥當勞,除了邪惡的食物,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紅黃兩色,不論是快餐店的裝修、食物的包裝,抑或是員工的制服都離不開這兩種鮮艷的色彩。 近日新銳時尚品牌Vain聯乘麥當勞舉辦大秀,今次推出的系列正正就是運用了經典紅黃配色,巧妙地將員工舊制服打造成潮爆的13套時裝,當中包括連身裙、連帽衫、T-shirt、鴨舌帽、腰帶等27件單品,每一件都非常型格,網民紛紛表態想買,但也有人指出,新制服穿得好不好看的重點其實在長相。
 



 

>>點擊睇13套VAIN聯乘麥當勞時裝

以下13個造型中,大家又最喜歡哪一套呢?





不過想買新系列的大家可能要失望了,目前Vain只將這系列的一款連帽衫上架到官網發售,至於其他服飾則只會提供給芬蘭麥當勞的職員。網民聽聞後不禁有點失望,更留言詢問:現在去芬蘭麥當勞打工來得及嗎?





圖源:IG@jimivainVAIN官網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