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組大推|觀塘$10八粒超高質豬肉燒賣 超長人龍3pm賣晒!網民激讚1個細心位贏人心

更新時間:16:22 2022-11-29
發佈時間:08:59 2022-11-30

早前在Facebook的「香港燒賣關注組」,有網民大推觀塘駿運士多的魚肉燒賣,每粒只係1蚊,超抵食咁話,駿運士多因而人氣急升。雖然近日加了少少價,但完全冇減駿運士多的人氣。駿運士多的出品再次被大推,今次更被推到上「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網民大讚其豬肉燒賣,價錢為10蚊8粒,同樣極抵食!燒賣新鮮出燼熱辣辣,一打開蒸籠已聞到豬肉燒賣的陣陣油香,每粒都清楚見到有冬菇碎,超足料。

駿運士多被譽為「觀塘最強燒賣」,又平又好食深受打工仔歡迎,聞說生意好到每日3pm就賣完,想試的話早些少去吧。而這類店舖細細的小本經營食店,通常衛生情況都強差人意。但駿運士多除了有燒賣、粉果、牛肉球等價廉物美小食之外,在關注組中更被大讚其衛生情況。有細心網民發現,每逢星期日休息,駿運士多的員工都會為小店清潔,蒸籠、爐頭、爐具都進行大清洗,洗到乾乾淨淨迎接下個星期的人龍。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