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餐廳高薪48K搶人才 年齡經驗性別不拘 只要識答一條問題|飲食熱話

更新時間:15:19 2022-12-01
發佈時間:15:19 2022-12-01

經歷不少風風雨雨的農場餐廳,繼之前因藝人余德丞因在店內拍攝試食片,食物被「彈」要求賠償後,最近又有新攪作!日前農場餐廳在其臉書專頁公開招聘人才,開價月薪雖然高達$48,000,但卻「無乜要求」,而且年齡、經驗及性別統統都不拘,原來只要識答這條問題便可以了。

今次農場餐廳在臉書專頁開Post高薪請人,題為「農塲餐廳搶人才」,講明若有網友能成功推介,必定厚禮以贈!至於招聘內容寫甚麼呢?大家最關注的薪金,寫明試用期月薪為$36,000,過完試用期後更高達$48,000,而入職條件除了是好人之外,但年齡、經驗及性別統統不拘。網民睇見個Post都紛紛嘩然,提出不少問題:「余德丞可以過來見工嗎?」、「余德丞去應徵會唔會請」、「即喺要做咩」、「工時,工作內容?」等等,至於這份「荀」工看似無要求,但必要解答老闆這條問題。

農場餐廳始創於1987年由陳興濤及其他股東合資七十五萬港元創辦,首家分店開設在中環威靈頓街。及至2001年被法庭頒令清盤,後來陳興濤又再東山復出,輾轉經營至今並落戶深水埗。這家經歷高山低谷的餐廳,曾經擁有其輝煌盛世的時期,而近年卻掀起不少風波,成為大家的茶餘飯後的話題,Keep住人氣,除了老闆陳興濤曾向藝人余德丞索賠償之外,也曾經公開向前特首林鄭月娥發公開信示愛,非常大膽。

圖片來源:農塲餐廳臉書專頁、連登討論區、星島圖片庫、9BoThew 膠保廢Youtube截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