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麥記薯條加茄汁配搭方式 其中1種震驚網民|飲食熱話

更新時間:18:52 2022-12-01
發佈時間:18:52 2022-12-01

酥脆金黃的薯條是很多人喜愛的炸物,雖然單單撒上鹽巴已經非常可口,但絕大部分人都會配搭醬料進食。坊間配搭薯條的醬料一般是燒烤醬、芥末醬、黑松露醬,不過說到底,各種各樣的醬料都很難撼動番茄醬的地位,似乎大家試過其他口味之後,最終都是會回歸番茄醬的懷抱。近日連登討論區就有網民對薯條和番茄醬的配搭方式提出意見,認為將番茄醬擠到餐紙上的食法非常不可取。其實薯條和番茄醬的配搭方式有9種之多,大家又習慣怎樣吃呢?


>>點擊睇薯條跟番茄醬的9種配搭方式

 

圖中第四種薯條跟番茄醬的配搭方法正正就是今次引起激烈討論的主因,用這種方法的人通常都是想避免一下子擠太多番茄醬,加快薯條變軟的速度,又或者手邊沒有小碗,就擠小小一坨在紙上,點起來方便,又不會弄到周圍很邋遢。不過網友們就提出質疑,指番茄醬擠到餐紙上是將「油墨、細菌、茄汁混為一體」,「擠落個盒到唔得?」。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