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火鍋店推$99點心放題 90分鐘任食逾30款點心 必食5樣頂點已回本 還有一樣稀有美食|點心放題

更新時間:14:56 2022-12-02
發佈時間:14:56 2022-12-02

$99任食點心放題?而且有多達三十多款選擇兼食足90分鐘?市道淡靜,食肆都要變陣,像向來主打火鍋生意的喜亭軒,最近便在其旺角分店推出平民價點心放題,且設三個時段早、午市及下午茶時段,由最初推出的$88任食,因大受歡迎,最近已將價格調升至$99(另須加一),仍惹來大批網民熱議。究道值不值得一試?有甚麼必吃回本選擇?最重要當然是味道如何,「伏不伏」?

 

即看美食KOL點睇?

早前便有多位美食KOL前往一試,且拍片分享,包括「馬加貓」、「Veronbenny2.0」及「食玩地圖」等,各人對食物質素及上枱速度等都有不同意見,也有不少「回本貼士」分享。如「馬加貓」教路先嘗五款頂點回本,包括蝦餃、燒賣、鮮蝦水餃、花膠素翅灌湯餃及鮑魚雞粒酥,當中蝦餃及燒賣都有蝦粒,水準不俗,較失望是花膠素翅灌湯餃,皮厚肉實,反而另一款鮮蝦水餃就皮薄餡靚,比起灌湯餃質素高好多,是推介必食。「Veronbenny2.0」則推介核桃包、百花釀尖椒、鮑魚酥;「食玩地圖」就大讚蜂巢芋角鬆脆薄身,中間芋泥豬肉飽滿,南乳炆豬手亦炆得入味,且不肥膩,還有精髓伴碟的麵筋,吸了汁非常入味,蝦餃就略嫌較細粒,紅豆糕也極柔軟,豆味香濃,是必食之選。

而令他們最驚喜,是竟然有平時難得一見的牛骨髓供應,認為這裏的牛骨髓質素不錯,入口柔軟嫩滑,是懶人必嘗美食。至於楊枝甘露則一致公認很「伏」,別浪費肚皮進食。

服務方面,他們意見是上菜速度時快時慢、人多,等候時間較長及經常出現錯單及漏單等情況,建議大家可選非繁忙時段去食,如朝早人較少,另外最好同時分2張單,叫定心頭好。

即看網民有何意見?

喜亭軒(旺角分店)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16號旺角商業大廈3樓 
電話:2521 1688 
時間:7am-12am(星期一至日)

圖片來源:Youtube@馬加貓、Veronbenny2.0、食玩地圖、OpenRice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