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YouTube飲食界人氣KOL 其中一位用生命拍片 |飲食熱話

更新時間:19:21 2022-12-05
發佈時間:19:21 2022-12-05

觀看過飲食節目的大家都知道,隔著屏幕看別人進食是一種「快樂並痛苦」的體驗,若看到色澤誘人的美食,只怕是愈看愈餓。但這類影片總是有種神秘的魅力,吸引人不自覺看完。近日連登飲食台有網民發起討論,就「YouTube仲有邊d飲食界KOL值得睇?」收集意見,當中提到不少人氣的內容創作者,其中一位更是用生命拍片,令大家非常擔憂他的健康狀況,但也有很多人支持他,認為看他進食十分療愈。

YouTube飲食界KOL 1. 肥豪

FHProductionHK的《再食就中風》系列近日人氣高漲,幾乎每一條影片都有數十萬收看次數,而且在街上也不乏人討論。主角肥豪體重250磅,據團隊成員嘉盈透露,醫生甚至告誡過它再不減重就會在5年內中風,所以大家在看他大吃特吃的同時,也非常擔心他的健康。不過無可否認,肥豪確實掌握了流量密碼,很多觀眾都表示支持:「雖然係簡簡單單嘅食嘢片,唔知點解覺得好好睇」、「超鍾意睇肥豪... 睇佢食野好治愈」、「肥豪食嘢啲聲點解咁好聽」。

 

YouTube飲食界KOL 2. 馬田

馬田是香港難得靠飲食內容吸引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r,他自己除了在「點 Cook Guide 」教人煮食之外,也有跟台灣的阿神一起經營「搞神馬」這個頻道。近日馬田和阿神再次同框拍片亦一度掀起熱話,網友們看到影片都紛紛表示感動。

 

YouTube飲食界KOL 3. 星星師博

「職人吹水SingSingKitchen」也是廣受歡迎的YouTube頻道之一,拍片的星星師傅是職業廚師,經常在平台上分享各種烹飪資訊和貼士,吸引過70萬人訂閱。很多網民都大讚星星師傅貼地親民,而且教的技巧又實用。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